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Last day •°•

好快哦。。
今天就是月尾了,
又要到八月了!
huu~还是那句‘总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不懂会不会觉得老的快叻??==
我不想老啊!!!
昨晚我不是说买蛋糕给我妹的?
嘻嘻,结果晚上我偷偷下楼,
她在楼上,我妈回来后我点蜡烛叫她下来,
我躲在厨房,她讲不用躲啦,
我看到光了。。==
之后我就出来囖,我们就唱歌给她,
她一直盖着脸,三八到死。。哈哈。。
其实我懂她很开心的,我一直骗她,我没买蛋糕,
也没礼物,哈哈。。
很快啊。。她又长大了,
觉得我又老了酱~~~
月尾到,
人家说出粮了就要买东西来奖励自己,
我可不是酱想,我只想存钱而已!=)

好啦,又到周末囖,你们就好好享受咯
我也会的~~~^^

————————————————————————————————

*完毕*

5 条评论:

  1. 对咯。。存多点钱结婚。。。。

    回复删除
  2. 哇。。酱快哦??恭喜发菜。。发菜。。。

    回复删除
  3. 我买了阿妮的生日礼物哦...
    星期一叫我把拔拿给你...
    帮我给她哦~^^

    回复删除
  4. liang moi zai,put "boom boom pow"...

    回复删除
  5. [龙马]:你结先啦..==
    [雷门]:我不要换歌了.==很显咯!!
    [琪]:真的假的??^^她一定很开心呢!!谢谢哦!!!爱死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