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随便写•°•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

就随便乱写吧,

昨天sms问了一个男生朋友,问他下个星期一得空没有,

因为要去唱K,帮Teresa庆祝生日,


你们是不是想讲:又生日?==哈哈。。

对啊,我们几个好像轮流生日酱~

本来是打算去吃西餐的,

可是Seeyen她们说想唱K,比较开心可以玩喔。。

所以就约以前同班的几个男生看他们去没有囖。


如果他们不去也没关系,我们也照去的=)

很期待囖!

对了,丫丫讲我这张照片拍到很像‘豆记妹’==

你们觉得叻??

可能她眼睛有问题,或者深度深了吧~

我觉得还好囖。。==我只是笑的很单纯而已嘛!

今天是Jenny和我妹生日,

她们都是在今天哦…^^

我也买了蛋糕回去给我妹一个惊喜。。呵呵。。=P

祝两个Jenny(我妹是Janny):

生日快乐,越来越漂亮,天天都那么开心!muackss..

——————————————————————————

*完毕*

8 条评论:

  1. 我是longly...可是不是今天生日。。
    longly~~~i'm so longly.....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还是王子聪明。。。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我也那么觉得。。
    哈哈哈哈。。我也很lonely。。。

    回复删除
  4. lonely..i Mr.lonely..i have no body..:rf:
    oh baby~~爱爱爱~让我还不明白~~:rf:
    ngek ngek...
    那件蓝色衣hao dek yee..haha...

    回复删除
  5. ==是purple的颜色啦。。你是不是色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