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希望~•°•


哟~大家好啊!
星期一了,真快啊。。
大家过的好吗?=) 我就不是很好囖,因为我咳嗽了。。Y_Y
真可怜~ 咳到吞口水都痛,咳到不想讲话,
朋友都叫我去看医生,
呜呜~可以不要看吗??==
不过,我姐妹们叫到,不看都不行啦!

明晚要喝喜酒了,
我可不想在宴会上一直:咳~咳~咳~
这样全部会望着我的。。~_~

昨天买了一双鞋子,可是买到不ngam,
我要拿去换了。。^^
因为是买来喝喜酒穿的,呵呵~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没什么特别滴!
希望不要再咳嗽了,不然真的要吃药了。。==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毕*


11 条评论:

  1. 龙马:wow,谢谢你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最近很多人也是咳嗽哦~
    所以,你不能再病了哦~

    回复删除
  3. Eric:我也不想病啊..==''

    回复删除
  4. 惨!!h1n1!!
    快点去隔离!!!!
    不去隔离我去报警抓你!!

    回复删除
  5. 小鬼:你跳楼啦..=.=我没发烧囖..

    回复删除
  6. 妹妹,你还好吗?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7. 姐姐:嗯,我现在好很多了……^^姐姐也是哦。

    回复删除
  8. 好很多,就好了。
    记得要吃药哦。
    我会的。
    谢谢妹妹。

    回复删除
  9. 那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哦~
    还有啊,做莫叫人去跳楼啦?=="
    那个明福财堕楼不久而已==

    回复删除
  10. =.=拍谢...一时改不了口吧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