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laG uNtiL diE!)

今天的interneT线,真的慢到乌龟酱~~~
上什么网都慢,
上什么网都是The connection is time out!!!
废才!!!!气死我了!!
什么都玩不到!整个下午显到爆炸!!!
啊啊啊!!!

今天我很烦啊!!
公司收不到钱,工人还没出粮,
个个呱呱吵。。。我很dulan了!!!
每一个都给脸色我看!
我不想的咯!!钱收不到,你们对着我脸黑黑,
我可以怎样??
我打了很多电话,他们一直拖,我也不想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烦啊!!!

钱!!又是钱!!!!
我知道工人有家人,要给家人钱,供水电费,
我们也给不到嘛!你们就给多几天时间我们啦!
哇靠!!!
我头快爆了!!!!
(不要问我工人几个月没出粮,不方便说!)

有人找我msn我都笑嘻嘻,当没事,
唉。。。我就是不想跟人讲,我只想写而已。。
总之。。。就是烦!

唉。。。。。。。。。
不写了。。没心情了。。。
p/s:我没事,不用担心!做工预了酱!gif

*完毕*

—————————————————————

10 条评论:

  1. 做生意的东西很难的拉。。
    而且还要在马来下做。。更不容易。。
    因为很多东西都不跟law跑的。。

    回复删除
  2. en..hope..everything is ok...

    回复删除
  3. 做生意时如此的。。。不要那么生气啦。。。相信一定会雨过天晴的。。。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很难上网啦~上到我都气阿~
    不要不开心啦~你也不想的嘛~
    这些没办法的嘛~收不到钱哦~
    你想的咩??
    如果真的不开心的话,又不想现实给别人看的话,就把他全部写下这啊~我会天天来看你阿~哈哈~不是暗恋你啦^^好朋友嘛^^记得^^笑^^

    回复删除
  5. 月亮姐姐:嗯,谢谢你!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很辛苦!

    babyee:谢谢你哦!你也进来看我了!^^我知道你不是暗恋我,你只是喜欢我吧了。。哈哈哈。。认识你真的很开心,嘻嘻!谢谢你啦!=)

    小鬼:==每次在我笑不出的时候你都写那些东西,谢谢你啦!

    回复删除
  6. 打从一出世那一秒开始,人生就注定甜酸苦辣样样有。。
    也不能因为某些原因就觉得做人很辛苦吧~
    毕竟也拥有快乐轻松的时候~
    有些婴儿一出世,看了这个世界一眼就走了。。
    我们能够活着,真的应该满足了~
    只是有时候环境和现实压得我们透不了气~
    其实我们值得庆幸了,因为我很的生活过得还算好,只是不满足罢了~
    某些地方的人,连上网是什么都不懂,连麦当劳都没吃过,很多东西都没见识过~
    在这里的我们,不算落伍了,样样有,只是没钱买而已==
    人是不会满足,自足的~
    外面世界还很大,比我们悲惨的人多得是~
    所以,我们已经懂得珍惜,少点埋怨,偶尔作白日梦就好=="
    享受所拥有的,收藏所体验的,过得开心最重要,别让人生有遗憾。。

    回复删除
  7. eirc:谢谢你的指导!了解~

    回复删除
  8. Miki:有时不要想太多。。。做人也蛮精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