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开心•°•

啦啦啦~

今天心情蛮好的~

照片我都post上来了囖,

你们去FS和FB看都可以^^

今天下午lolx给我看两个戏,

一个是什么唱歌比赛的,

那个男生很白痴~因为评审说他不适合唱歌,

他还讲:我适合咯,我会唱咯!==

之后有问他被‘叮’出来有什么感想,

他死命骂评审,一直讲粗口,可是都是HOKKIAN,

我听不懂,而且‘BII’了很多。。

第二个戏不懂那个男的是不是练过软骨工,

一直死命拿手放头后面弯过去,==超废的!!

看了这两个废的戏,

心情觉得很好,还有和几个朋友msn,=)

我希望每天都像今天这样,

可以开开心心的就好~你们也是哦!

————————————————————————————————

*完毕*



4 条评论:

  1. 原来是lolx给你的。。。我还以为你这么得空去找这些来看。。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啊..只有他会看那么特别的嘛..==

    回复删除
  3. 我看不到。。T_T

    回复删除
  4. 雷门:因为你那里没喇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