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冷.....•°•


哎呀呀~

今天一整天都是雨天啦!

冷到牙都震了~

呼~

今天要去喝喜酒,我咳嗽也好的7788了,

所以。。

我应该,什么都可以吃啦,哈哈哈=D

今天接到一个电话,

是我的姐妹打来,听到她哭了,

我知道你在工作上受委屈,昨晚也给人放飞机,

我知道你做工都不开心,

我知道你忍了很久,我都知道~

我要说的是:

在你受委屈,难过的时候,我们几个都愿意听你诉苦,

听你抱怨,借肩膀给你躺,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你哭,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挺你!

不要理别人怎样讲,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懂吗?

知道朋友不开心,

我也很不开心,希望她能坚强囖!

今晚不懂会不会拍照叻,

很期待见我几个很久没见的好姐妹了!!!

好想念她们!

好冷好冷~~~~~

不写了。。=)

——————————————————————————————————————————

*完毕*

6 条评论:

  1. 是啊。。。今天真的蛮冷的。。。已经好久没有下雨了。。。下下雨蛮好的。。。不用那么热。。。

    回复删除
  2. 姐姐:嗯咯,下雨了烟雾也没那么多啊XD

    回复删除
  3. 都是因为我告诉你下雨时那些雾会散啊~
    哈哈哈哈。。。
    过后我这里也下了一阵子的雨了=="

    放心吧,你朋友没事的~^^

    回复删除
  4. 嗯..我也希望她会坚强!!谢谢哦..

    回复删除
  5. 是啊。。。今天也是雨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