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爱^•°•

星期五,阴天

写爽:
为什么爱情是那么的痛苦?
为什么爱情是那么的幸福?
或许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得不到却会很难过
得到了却不是那么的快乐
有人掉入爱情网,就会变了另一个人,
会为了对方付出,会为了对方改变,
爱情啊~就是如此特别,
没陷入爱情里,是不会懂得!

————————————————————————————————

讲回今天的心情吧,
以上都是我自己乱作的而已,
又星期五了,zomok总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的?
我好像觉得自己又肥了,
下个星期要喝喜酒,姐妹的姐姐结婚,
不知道会不会穿不下那件衣服><'' 那天还会跟我三个很好的朋友同一桌, 还有不认识的朋友啦, 不懂会不会静静叻? 因为蛮久没找她们了。。

喉咙没那么痛了,
因为我喝超级多!!
不过还是觉得整个人很累,我也不懂为什么。。
感觉要生病了酱~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应该没事的。

给你们猜冷笑话,好吗?
请问:什么鸡没有毛?
答案的记得写下来哦!哈哈哈。。蛮冷的~~
写到这里囖,星期六,日我应该没update blog的,
如果有时间就进来囖,没有的话就星期一再写!

祝各位今天也有美好的一天~

——————————————————————————————————

*完毕*

11 条评论:

  1. answer is:














    fei po jek gai lat sai mou..

    回复删除
  2. 爱~~情~~~~不过是一种~~无聊的玩意儿。。
    没什么好希奇~~~~
    *******************************
    哇。。又结婚。。这么多结婚的???
    *******************************
    其实你不是肥了。。可能是你喝太多水。。水肿。。
    ******************************
    我猜糯米鸡。。。wahahahaha
    (不要穿帮先。。我懂你在one fm 偷来的~)

    回复删除
  3. 雷门:错了!继续...

    龙马:是咯..朋友多..毛变..=.=什么不肥?不喝水一样肥,OK??@@''
    错!!!不是那个答案!!你不要讲先啦,我知道你懂.==

    回复删除
  4. yer....i dint hear geh...izzit one fm "leng xiao hua?
    is....miama kah gai??
    xD

    回复删除
  5. 都错了...TIPS是..动物来的..

    回复删除
  6. 田鸡???可是田鸡有毛的阿。。。只是不显眼~

    回复删除
  7. 龙马:=.=我叫你不要猜..你做么要来猜???算了..

    回复删除
  8. zzzz...我前天才去吃纸包鸡而已。。。-.-""

    回复删除
  9. miki:几时叫我不要猜哦???

    lemon: 那里??狼牙啊??

    回复删除
  10. 是啦..答案答对了..是田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