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累了。。

突然不想上网,累了
突然不想写blog,累了
突然不想理任何事,累了
突然不想乱想东西,都只因累了。。。
不过不可能不上网,我可能会被很多人砍死~~~

今天call给Seeyen,因为要plan Jenny和Teresa的生日,
之后也call了丽萍,msn问了Yanping
我们几个都ok,要看那两位寿星女得空没有而已~
感觉很期待~~~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今天弄了上面标题的照片,
感觉怎么样?我觉得。。。麻麻地吧了。。
可能迟点会换回去。。

谢谢昨天进来留言给我的朋友们~
有你们的加油,我可能会活的更开心,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啦,
我的人,不开心,烦恼的事,
我很快就忘掉~!
昨晚,一样疯疯颠椴的和他玩到傻~
一直狂笑,笑到咳~(笑点低,没办法。。。)

今天,头有点痛,可能是想太多没用的东西了,
也可能。。前面头发长了,dook到眼睛痛,导致头痛??哈哈。。
今天早点放工,我累了。。。。

祝你们今天心情愉快~ =)
gif

—————————————————————————————————

*完毕*

15 条评论:

  1. 和他玩到傻???
    玩cs啊????
    不要dook到眼睛不是拿剪刀修一下不是gao dim了咯。。

    回复删除
  2. 妹妹:有时我也会这样的。。。不要想太多啦。。。

    龙马:哇。。。原来你是自己剪头发的啊。。。

    回复删除
  3. i like to cut hair for myself too,sometimes botak loh..not bad de ar...feel like liang moi zai is unhappy at daddy de shop wor..hmmm...¨
    ¨chuan dao qiao tou zi ran zhi¨..this word u teach me de wor..u forget edi??aiyoyo..

    回复删除
  4. 龙马:玩打架!不要,我已经自己剪过了,我要留长!

    月亮姐姐:嗯~~我会的!谢谢姐姐.

    雷门:我宁愿留长,我不要剪了!嗯,我懂了!!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用到我身上了.

    回复删除
  5. 累了在我的肩膀靠一下
    不过不知道我的肩膀要怎样给你靠
    砍下来poslaju给你
    记得靠完了寄回来给我
    T^T

    回复删除
  6. moon:也不算剪拉。。。只是修一修罢了~
    miki:玩打架??WWE阿??我猜最后他赢了。

    回复删除
  7. 小鬼:谢谢你的肩膀!不用砍下来啦,我怕你没肩膀了..==

    龙马:不跟你讲...八到死..

    回复删除
  8. 哦哦哦哦~~我明白了~~不讲不讲~嘻嘻~~

    回复删除
  9. haha...WWM(Wao Wao Miki).
    long ma...when u come bb plaza find me yum char oh...miss u so much leh...hohoho...
    ah moon moon how old a??ur pic have 3 ppl wor..izzit moon1,moon2 and moon3???@.@"
    liang moi zai take care...now at sungei wang many ppl sick jor..u all also wan take care and drink more water..don drink too much milo ice..coz i wan drink all..ngek..=.="

    回复删除
  10. 龙马:白吃!!!

    雷门:me really like drink ice ice~~~hoho!!!yaya,now sungai wang many ppl sick,me scare go there also,u take care lah,there so much ppl de!!

    回复删除
  11. lemon: u at bb plaza????not sungei wang meh?
    when u free???i scare later i go liao there then u cant go yamcha...ur boss at there..haha

    miki: 都一把年纪了。。怕什么~

    回复删除
  12. Miki, 你要加油啊,我知道你很累了。发生什么事,记得跟我们姐妹说哦。 每个人都要经过不同的阶段。 明白吗。 不要忘记你之前对过我说的话。不要放你的心事在你心里哦。。。。。。。。。。
    ```````````````````````````````````````````````
    好期待我的生日哦。。哈哈哈 :)

    回复删除
  13. Jenny:我知道!我会的!放心吧,我不开心,我都会写下来,我只想写出来,之后就没事的,i'm ok!don't worry!你生日啊..放心啊!那天一定很开心,因为有我们啊!^^

    回复删除
  14. Miki:不用客气。。。^_^

    龙马:哦。。。那要怎样修啊?感觉你好像蛮会修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