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当小孩真好)















看到这张天真无邪的小孩,
心里有觉得:这小孩笑的很开心。。
在大人的世界里,
逃不过的永远都是烦恼!
钱,是最大的敌人!
为什么世界上有钱就能解决问题??

可是讲钱会伤感情的,为什么要谈钱?
总觉得。。。
当大人,一点都不好玩,
当大人,烦恼永远都会比小孩子多,
当大人,都不会好好的笑一次。。

图画中的小孩子,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开开心心,笑的见牙不见眼,
真好~~~~

永远都觉得,
当小孩是最好的!
没烦恼,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我也
很想像那小女孩一样~开心的在玩耍。。

*完毕*

——————————————————————————————————————

22 条评论:

  1. who don wan back to the school leh??..
    aiyo...mau bian la...many child also like we adult de mar..can go any where,can do any thing..human is a cute things..u dunno he/she will do wat..maybe will do some special thing make u scarey..hehe..

    回复删除
  2. 谁不要回到学校列??
    哎哟。。毛变啦。。很多小孩也想做大人的嘛。。可以到处走,什么都可以做。。人类是很可爱的东西。。你不懂他/她会做什么。。也许会做出令你觉得害怕的东西。。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蛮怀念小孩的生活。。。世界就那么现实的。。。其实很多时候,烦恼都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只要我们不要想那么多。。。烦恼自然就会不见啦。。。
    妹妹,你好哦。。。
    我也开了一个blog哦。。。
    有空去看看吧。。。
    我的blog是http://shuying86.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图中我看到的小孩是很开心。。
    但是。。。。我没看到她笑得见牙不见眼哦=="
    她还是开着眼睛的=="

    楼上有一位翻译员,把英文翻译成中文,怕你不懂??=="

    连月亮也来看你的blog了,你还算出名的啦,哈哈哈。。。

    我觉得小孩也是有他/她的烦恼吧,只是不懂如何表达~
    毕竟心境还是在一个小孩的世界里~
    也不会存在着我们大人的烦恼和压力~

    他/她们的烦恼就是没得买玩具,没得玩,没得吃麦当劳=="
    呵呵。。。

    回复删除
  5. 其实我的观点跟你不同。。
    我看到他的眼神充满失望。。
    就好像好不容易吹出最大粒的泡沫就快在眼前消失了一样。

    回复删除
  6. lemon,龙马:唉,总觉得长大了,烦恼跟着多了!

    月亮姐姐:没想到你也找到我的blog^^我会去看你的。
    还是当小孩比较开心。

    eric:写见牙不见眼只是比喻啦。==那个翻译的是自己来的,我没给钱请他来。。@@'对咯,月亮姐姐也来了。小孩子嘛。。永远是开心的。。

    龙马:你的留言有点意思。。我懂。。我懂。。就好像,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对吧?

    回复删除
  7. 你看看。。你看看。。。
    你看着他的脸5秒钟。。
    他是不是快要哭了。。

    回复删除
  8. haha...5 sec gone,CRY!!!
    who is moonlight??moonlight shadow??

    回复删除
  9. moonlight 是 miki的姐姐

    回复删除
  10. 妹妹:是啊。。。我找到你的blog。。。是啊。。。小孩真好。。。

    eric:是啊。。。我来了啊。。。你也是来我的blog了啊。。。谢谢你哦。。。

    Raymond: im not moonlight shadow la... im moonlight...

    龙马:谢谢你的解释哦。。。

    回复删除
  11. ==好多回复,谢谢你们支持..哈哈..
    雷门,她是我的姐姐,我们在论坛认识的.
    小鬼,闪一边去~~~
    姐,对啊..又多一个朋友来支持我的blog^^

    回复删除
  12. 还不错嘛。。
    还是那么的受欢迎阿,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eric:对啊..托你们的福,我的blog开始旺了起来..哈哈..

    回复删除
  14. 怎么停手了??吹稿~~!!

    回复删除
  15. 哈哈。。这里好像变成聊天区了=="

    回复删除
  16. ==谢谢以上的回帖..我会update新blog~~不要急!

    回复删除
  17. Raymond(雷门)(lemon)2009年7月8日 19:02

    but...she is my mama worrr.....
    yer...mama got sister geh...name also call moonlight shadow...za dao =.=""
    "carry the way by the moonlight shadow,he pass worry that warning"..hohoho...xD

    liang moi zai:woi..put my love song,money money 5d lai!! xD everything also need money,cant be change de...don blame jor la..

    回复删除
  18. Raymond:aiya, i say my name is moonlight, not moonlight shadow la... o... ur my sister's son ah... wah... so good... my sister got son o...
    hehe...

    回复删除
  19. update blog already..==all of u play here jor..fast go see la..><

    回复删除
  20. see jor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time jor loh...oh ling ju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