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请原谅我..•°•

刚才去了龙马的部落格,

听到一首歌,之前玩sdo有听过的,

[原谅我]

一边听,一边写blog~不错下!

昨天跟他去time square走街,走了几个小时,

脚都快断了,==因为很累很累。。

刚到那里,都不懂parking哪里,

进到一栋楼,那里写3。50一个小时,

我们就问那个马来人,是不是parking 3。50吧了?

他说对啊,我们再问,那第二个小时呢?

他说一整天rm3。50啦!

ok,我们就进去找位停了。

到我们走完街出来给parking钱时,

—……¥#—*

那个人跟我们讲rm12.00!!WTF!!

十二块!我们傻眼,问他做么酱贵?不是三块半吧了吗?

他说哪里有?第一个小时,rm3.50,第二个小时3.00,

我们说外面那个马来人说的喔!!

他讲:你们出去shoot他啦,我不懂!!

==真的putih mati!!(白死)算了!

进到TS,我买两,三件衣服吧了。。

因为不舍得买那么多嘛。。==呵呵~~

走完了之后,回家冲凉了去他家,

之后他睡觉休息一下,我就上网,八点多又出去吃东西,

去Jusco附近新开的第一站

之后进Jusco走一下,就回了~

一整天都是走街。。蛮累的。。

回到家快快做完家务就睡觉了。。。。

这一天过的很充实啦,你们呢?^^

今晚帮Jenny庆祝生日,

会去吃韩国餐,一定很开心的!!哈哈~

————————————————————————————————————

*完毕*

8 条评论:

  1. 没错。。那边是很贵的。。我以前park了6块。。
    重点是哪驾机器只能accpet一块。。弄到我到处跟人换钱

    回复删除
  2. 不是进钱机器那种,是人收钱那个啊!!!

    回复删除
  3. 事前他告诉你rm3.50一整天只是骗你们进去park罢了拉~
    过后就不一样啦,这是他们赚钱的方式嘛~

    回复删除
  4. eric;哇老..那我就真的被骗了..=.=

    回复删除
  5. time squre有这样的咩??
    还是你park外面??
    我朋友每次进去都是按机器的哦。。

    回复删除
  6. 我没讲PARK里面,我都讲了囖,我PARK另一栋楼,不懂哪里来的。。=,=白吃。。。。。

    回复删除
  7. 鸟你啦。。timesquare park普通七块一天吧了嘛。。周末才十块。。你park另一边是嘛?我没在bb plaza做了。。现在在我家外面找到新的。。是service和修理滤水器,工钱有rm2xxx多哦。。福利满好的。。星期天休息叻。。哈哈哈哈。。终于找到星期天休息的工了。。超开心..hoho。。

    回复删除
  8. to miki:
    另外一边???余人生那栋楼啊??你很傻咯。。有TS不park...

    to lemon:
    难怪上个星期六我找不到你啦。。。!!!
    不过hor...你那边很多电话店的电员都很凶的样子。。
    个个都耳环抽烟的。。。几恐怖下。。
    好像黑社会的地方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