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 惨~~ }


惨鸟惨鸟~~
电脑好像是有事啦,
不是我的laptOp,是我公司的电脑><'' 不懂做magai,昨天下午整个电脑变蓝色
之后很多‘鸡肠’,我只看的懂它写:
click F8,safe mode n restart。。
其他的不懂什么咚咚@@
呜呜~很怕又要format电脑!!
format是会快一点啦。
唉~~不知道,很怕有一天开不到机,
现在整个电脑很卡酱子。。很烦!!

++++++++++++++++++++++++++++++++++++++

今天,早上起来,
喉咙就很不舒服,
很痛,很痒,喝很多水还是酱~
也吃了喉糖,也是macam ini,唉~~
可能天气又开始变了,
到处都是烟雾,很讨厌!!
大家也要多喝水,好好照顾自己!

**************************************

27号,要帮Jenny庆祝生日,
3号,要帮Teresa庆祝,
还不懂去哪里吃东西,蛮期待的~

~~~~~~~~~~~~~~~~~~~~~~~~~~~~~~~~~~~~~

对了,我不知道我在meetoto是那么出名,
会有人知道我的blog..==
不过还是谢谢进来看我blog的朋友啦!
看我写那么多废话的~哈哈。。
写到这里先~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希望各位都有美好的一天~



——————————————————————————————————————

*完毕*

10 条评论:

  1. 叫龙马教你自己format咯,就省钱了,嘻嘻~

    又不舒服了啊?=="
    哪有多喝水吗?应该是没有吧?=="
    云顶回去应该要多喝水,因为气候不一样~
    很容易让身体适应不来的哦~

    你在哪里都很出名的啦,哈哈哈。。
    新一代偶像,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eric:龙马说帮我弄,之后叫我请他吃东西。。==我不要!我真的有喝水啊。。这次真的!有不舒服我哪里敢不喝哦?我不喜欢生病啦!
    ==有那么出名就好啦。。。我这里的fans早就爆满了。

    回复删除
  3. 顶贴~~~!!!!

    回复删除
  4. 龙马:真不给面,才给两个字我..><

    回复删除
  5. haha...remember drink more water..
    i got play meetoto b4, now dun have loh..
    haha...dun know my account still exist or not

    回复删除
  6. ok咯。。回多一点。。
    给多你一次机会。。
    如果你还是讲不要。。
    下次不要求我了~

    回复删除
  7. ConNie:哇..你也留言给我呢^^谢谢哦,你的BLOG我还不会留言,我有去看的哦.米多多啊,我也很久没去玩了,很显了.我会喝多点水的,你也是哦.

    龙马:好啦..谢谢你咯..那么多粒字了..爽到~~

    回复删除
  8. ♥-TOTAL VISITORS-♥
    00003030
    free hit counters


    几美下。。

    回复删除
  9. 龙马:去买万字。。包中啊!!!

    回复删除
  10. 叫你请他吃东西也是跟你开玩笑罢了吧~
    我觉得他会帮你的,呵呵~

    已经爆了阿,都三千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