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回来了。。。)

我回来了。。。。。有想我吗??=)
回来后,累到要命~~~真不想做工。。==
可是不做不可以,会被骂的很惨!!
照片我upload了哦。。在FS和FB,想看的可以去看,可以的话就去留言!
这个bear bear是怎样得回来你们懂吗?==ll
是在云顶玩那个篮球机赢回来的。。不是大个的,是很小个吧了。。
你们懂我玩了几多钱吗??RM30块。。。walao A~~~~
很傻是不是??==哈哈。。我们两个玩到出汗,真的辛苦囖。。

在那里,真的好像没睡到觉酱囖~~因为对面房间的是阿布内内(印度人)
半夜一直听到他们开门关门,锁门开门,一直是门的声音,=。=
我bf顶不顺,开门看他们搞什么鬼!开门后,他们就没动那个门了。。真的废才!
都不懂是不是没脑的,三更半夜一直去弄那个门!!
之后,3-4点,听到bang bang bang连着六,七下敲门声,超级大声!!
我听到之后吓到,不懂是不是敲我们的门,我bf睡觉没听到,==
之后我就继续睡,不要理他,
4-5点,bang bang bang又来!!!
这次我和他都起身,我问他:是不是听到声音?他讲是咯。。
之后我讲。。不要理他,不懂是不是那些小孩子玩人家。。之后我和他继续睡觉了zzzz....(太累了。。)

早上,10点多,=。=他竟然吵我起来,去吃早餐之后进赌场,(因为昨晚没进到)
毛变囖~就赖床,看住他,我说不要去可以吗?他开电视开大大声,开完灯,去刷牙,==‘’
算啦。。起咩起咯。。酱子来对我。。T_T
之后我们去Old Town吃mum mum~~~散散步,之后就进赌场了。。

进到去,想试下赌的。。我们玩庄闲那些,
我拿五十块来玩,哪里懂。。输鸟~~~可怜的五十块。。
他也拿了少少钱来玩,没赢没输,之后在那里玩够了,就下山囖~~~

回到家,就睡在床了。。累到死。。=。=完全不想动,
在那里根本没睡到。。都是那些阿布内内啦。。><'' 不过也很开心^^因为跟他去玩打篮球,走走,吹风,超爽的!哈哈。。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过!!

———————————————————————————————

*完毕*

17 条评论:

  1. yer...bang!!!bang!!!bang!!!...don answer a....if not u must ki siao liao...remember next time go there don wake up open door or wat a...or u can scold loud loud until "they" scare u..hehe...
    ada pernah cuba malam malam ada "orang" pergi toilet,tapi u tak nampak orang punya??kekeke...tak pernah leh...ngek ngek ngek...

    回复删除
  2. 云顶很猛那些的。。可能是那些敲你们。。。~
    你们住什么hotel??

    回复删除
  3. raymond:你意思是叫我下次有人敲门不要应??

    龙马:我就是怕那些东西你懂吗??==所以才睡觉不要理那么多..first world啦..

    回复删除
  4. first world 还好。。。ria appartment比较多~

    回复删除
  5. 龙马:是咩?我每次去都住FIRST WORLD~~~

    回复删除
  6. “每次”=="
    你才去过几多次哦??
    我跟你讲一个东西。。
    以前我朋友告诉我。。
    为何first world每次搭电梯。。
    6楼到7楼都比较慢。。
    然后他们就怀疑了。。
    他们try下搭到6楼然后走楼梯上。。
    结果他们发现6楼和7楼中间其实还有一层楼的。。
    他们开了那里的防火门。。
    看见里面贴满了符。。
    他们讲听说是给那些住的。。
    so 不会搞他们的顾客。。

    回复删除
  7. 下次你还有上来的话,住的酒店不能随便开门哦~
    尤其是半夜,而且阳气比较弱,很容易遇到那些~
    睡觉不要关掉全部灯,开着厕所的灯,
    鞋子不要放着整齐向床,乱放比较好~
    开门进去要说不好意思打扰了,要暂住一晚,尊敬"它们"

    回复删除
  8. this new pic more nice...
    你比较适合有流海~

    回复删除
  9. en la..don open door lor...waiters imporssibie come at midnight de mar..rite??if really come also call ur room phone de loh..my father b4 at first world saw no head,no leg,and many blood de ghost..very angry and looking my dad..beh tahan..
    long ma:en lor en lor..my fren also have go there..they said really have one floor at 6-7 floor..
    eric:rite..liang moi zai remember ikut eric skill to do oh..hehe..if not....kekeke...the toilet have ppl bathing at midnight...wakakakaka...

    回复删除
  10. 龙马:==哈哈..去过不到五次..嗯咯,知道了..

    ERIC:鞋子我有一正一反的放,可是没敲门先就进去了..==

    weixiang:是吗??哈哈..谢谢哦..^^

    雷门:懂了..我知道了啦..==不要吓人了..

    回复删除
  11. 下次如果去那边。。记得带象牙。。。
    我朋友跟我讲能辟邪的。。
    前外不要带狗嘴。。因为长不出象牙~

    回复删除
  12. =。=‘’顶你不顺。。

    回复删除
  13. 不只是云顶的酒店拉,去到哪里度假也是一样~
    虽然不懂"它们"在不在,但也是让自己安心的一个方式拉~
    另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回复删除
  14. eric:哦。。下次会记得。。

    回复删除
  15. Long ma, ur story true or not?
    a bit scare leh...plan to go genting again de leh...

    回复删除
  16. 我看到guek的,你信不信??

    回复删除
  17. 我去打听打听在这里做很久的同事看这个消息准不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