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zzzz......

显显显显!!!!!
在公司一个人,
全部都出厂了,我爸爸有时会回来一下,
一个人。。
看完所有我平时去看的网站,
Friendster,Facebook,Blogger,
没地方去了。。
只好去弄照片,












怎样?美吗?
虽然是旧照片,但是弄起来还是有新鲜感啦!
没有变啦,人得空,就去找东西来做的咯,
丫丫那个鬼不懂去了哪里,可能睡觉呱。。
lolx那个大老,又去dota,
龙马,off9了。。
整个下午,只有Jenny,lemon,eric,
得空msn几行字来,
我也很显,不懂要答他们什么,
最近我真的变的很不耐烦!
不懂啦。。可能。。不懂哪个天线sot了呱。。
很想大大声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一样。。。没感觉)
可能要在高楼喊比较有feel~~~~

——————————————————————————————————————

今天下午,去买了mcd(filer-0-fish)来吃,
几爽下,因为吃到很饱。。
那天才写要减肥,进天跑去买burger。。。==‘’
慰劳自己吧了。。。没事的。。不会肥的啦。。。(神经病,在安慰自己。。)

+++++++++++++++++++++++++++++++++++++++++++++++

星期五了,明天和后天我都没进来写的囖,
我的fans们,不要想念我,
seee eU aLl oN mOndaY.
♥.

*完毕*
———————————————————————————————————————

16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聊到疯了。。哈哈
    --------------------------------------------
    我要吃mcd,你买给我吃啦 。很想吃啊。

    ------------------------------------------
    我会想念你的哦。这样好, 会很想很想你噢。。

    回复删除
  2. Jenny:==sot 2gether jor..:P打电话叫他送去你公司啦!><''做么酱想念我jek?我会害羞的!!嘻嘻!

    回复删除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来不及哭,穿过的子弹就带走温度!~
    我们每个人都有罪,犯着不同的罪。。。
    (神经病~在唱歌)

    龙马还on9了。。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
    (神经病~在唱歌)

    回复删除
  4. 龙马:当你透明。。。

    xiaogui:==自你屁啦。。三八。。

    eric:威力无比的炸弹!

    雷门:哈哈。。(==两粒字那么孤寒)

    回复删除
  5. i am 孤寒 zhong..ngek ngek....wooo wii...i wanna be with you eh....cantik cantik...my damn nice lum gor...

    回复删除
  6. Eric:去找药啦。。
    雷门:不是找给你听的。。:P
    xiaogui:u ialah siao za bo..==

    回复删除
  7. 雷门:不是找给你听的。。:P
    wuu...sam tam lor...-_-"
    my heart....is....crashed....jor...
    oh yeah...baby...:rf:

    回复删除
  8. 都被你炸死了还找什么药啊?=="

    回复删除
  9. raymond:dont small gas,龙马说肺小的人才小气的哦.

    ERIC:嗯....精神药..可以医的哦^^

    龙马:小心POK到..

    回复删除
  10. 都已经死了还吃精神药干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