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no moOd..•°•

今天,雨天aGaiN,

我不喜欢下雨!

sibeh冷,你懂吗??

心情也跟着没mood,

昨晚去喝喜酒,

和我两个好朋友坐,也有不是很熟的朋友坐一起,

虽然话题很少,

可是,我很开心,可以看到她们!

大家都变漂亮了,

很久,很久了。。

很久没找她们了,很抱歉,没找过你们,

可能大家要做工,要忙。。

今天在FB看到一个很美的美女,

yii~这个靓女,我认识叻,

之后我快快add她,也看到她在线,

跟她聊了一下,看了她照片,

哇!!变了超多,又瘦又美!!(好羡慕。。==)

我还问她怎样keep fitt,

她竟然答我:我想增肥叻,我吃很多都不胖!

我想拿刀捅自己!!!==

她说我已经很瘦,身材够好了,不要再减了!(暗爽中...)

不过十个女人,九个都觉得自己胖,对吧?

我看还是要努力减肥了。。加油=D

————————————————————————————————————————————————

*完毕*

17 条评论:

  1. 他讲的是事实~

    回复删除
  2. 龙马:真的吗??不要骗我喔。。

    回复删除
  3. 真的。。。你不肥。。再减就变shao mang gai 了。。

    回复删除
  4. 讲真的啦~你真的不会肥~不是说我赞你^^是真的不会肥~像你将的身材对我来说刚刚好了~不过我知道每个女生都会觉得自己肥的,不会有女生会说自己很瘦的,可能有~但~很少咯~你别太瘦不好看啊^^要有点肉才美阿^^哈哈

    回复删除
  5. 龙马:嗯!我就相信你一次!!=)

    babyee:嗯,好啦。。我也知道太瘦也不好看,有一点点肉就好了。。^^我不会减到太瘦那种的啦。

    回复删除
  6. 妹妹你不用减肥啦。。。你已经蛮瘦了。。。。今天有日全食哦。。。你有看吗?

    回复删除
  7. 姐姐:是吗?可是我想再减多一点点....是哦??我没看叻..你有看吗?

    回复删除
  8. 嗯咯嗯咯。。瘦猛鸡没人要。。

    回复删除
  9. 一直来都告诉过你你并不肥了阿~
    你还一直觉得自己很胖==
    你看吧,大家都说你这样刚好了~
    就不用再减了拉^^

    回复删除
  10. =.=是啦是啦....观众叫到..我不减了咯(可是还是想减...==)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妹妹,是啊。你已经蛮瘦了。是啊,昨天早上有日全食。我没有看哦。因为我们这里天气都不好是看不到的。

    回复删除
  12. 你再减的话~瘦到变骨了~

    回复删除
  13. 姐姐:对咯..报纸有登,我看报纸而已.嗯,还好啦..其实照片看起来守,真人不瘦啦.

    eric:=.=不要每次给我炸到啦..

    Jeff:会吗??是不是酱子就OK了??

    回复删除
  14. 妹妹:是啊,报纸有登。。。哦,原来。。。不过要减肥,必须要用对方法哦。。。不要节食哦。。。最好是要有条理的减肥。。。那样才不会弄坏身子。。。

    回复删除
  15. 姐姐:嗯...好的!!我知道了!!^^

    回复删除
  16. 你嘴巴说知道罢了拉~
    私底下还是一样要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