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减肥开始了。。❤

没错,题目就是上面那个《减肥》
我的身材越来越。。不能看了,
那天和姐妹们出去喝茶,大家都说要开始减肥,
一个月后,是Jenny生日,
就在这一个月里,
不要出来见面先,
等她生日后,我们再出来吃饭,庆祝!
omg~~我听了之后的反应是:
[我也是要减肥,我们一起加油囖!!]
她们的回应是:
[你减什么?你减哪里?你还要减啊?]
各位姐妹们,各位朋友们啊,
我也有肥的地方,只是你们看不到吧了嘛!
我要减下半身(如果可以减全身的话当然veRy good囖)!
她们说我身材已经很ok了,
穿衣服也好看了,不减也可以啦!
==那我问回她们,有谁会觉得自己会瘦?
没有啊!每一个都会说要减肥的嘛,对不对?呵呵呵~~~
一个月啊。。。。。
Jenny,Seeyen,Teresa,Leeping,
我知道你们可以的,
我。。很贪吃了。。我可能是减不到。。可能还是那样。。><''
你们要等我啊啊啊啊。。。。。=[

————————————————————————————————————————————

七月了,六月就酱过了,
时间zomok总是过的特别的快的叻??
唉。。。
行情不好啊。。。
出少一点比较好了。。
在家努力减肥!!!
我可以的!!加油!!!!*_*Y

++++++++++++++++++++++++++++++++++++++++++++

*完毕*

13 条评论:

  1. 千万不要靠药物和节食来减肥。。。
    可以告诉你。。没有效的。。
    就算有效,等你一吃回多一点点的东西,
    你会比之前更肥。
    减肥最好的方法还是运动。

    回复删除
  2. 我要我要~
    我又要减肥~~~><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rf:

    回复删除
  4. 龙马:ermm..我是有想过要靠药物的。。哈哈。。==我没时间运动。。

    keekee:好啊。。一起啊!!==

    雷门:你又要??==

    回复删除
  5. 最好不要咯。。建议你不要这样做。。等下你以后没吃的话,会double的。。

    回复删除
  6. 龙马:是啦。。我吃少点就可以了囖。

    回复删除
  7. 龙马说得对,而且药物也会对你身体上有某些副作用。。
    别人吃了没事但不代表说每一个人都会没事。。

    报章上就有很多关于减肥失败的新闻。。
    有些甚至死了!!
    所以,要选对方法,别为了贪图快速效果而不顾自己生命。。
    希望你明白。。

    回复删除
  8. 龙马:你也学下我啦,吃少点!
    eric:哎哟,有的话我也没钱买啦,我用很简单又不会有副作用的方法减的!放心啦!

    回复删除
  9. 你没见过我的食量罢了。。其实我吃很少的。。人家看到我大只。其实我只是骨头大罢了。。我也有跟你讲过我是瘦不了的对不对。。所以我才打算弄壮罢了。。

    回复删除
  10. 就是不吃东西咯对不对?=="

    回复删除
  11. eric:几聪明下啦你。。。100分啦你。。

    回复删除
  12. 有什么办法?你每次做的决定都猜得到的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