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korea Food•°•

昨晚帮Jenny庆祝生日,

我们去吃韩国餐,

超级多东西吃。。==吃到我们不会动了!

而且也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照片还没放上来,你们就等一下囖,哈哈!

昨晚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生日的那个主角是不是也那么开心呢?=)

我昨天一直讲很多废话,

她们都笑到不像人,哈哈!!

韩国餐不是很好吃,可能我们去那里很差咯,

之后吃完了,我们去Teresa的朋友的公寓,

那里有游泳池,有椅子坐那些。。

风景超美,而且又凉,爽啊!!

真的很想游泳,可是我没带泳衣,哈哈!!

有钱人住的地方嘛,当然美囖!

照片我迟点会放上来的,要注意我的FS哦!

Jenny,又大一岁了,

记得要开开心心哦,我们永远爱你~!!muackzz..^^

happy bufday!!

——————————————————————————————————

*完毕*

6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sibeh孤寒..才四粒字..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乐)不要就算。。吃了它。。

    回复删除
  4. 靓女仔。。放新歌。。~~
    可不可以爱我~~~~~~好听~~~

    回复删除
  5. lemon:=,=你们真的是很够力囖...

    回复删除
  6. 不够力怕你不爽喔。。。。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