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周末!•°•

这张是我朋友弄的,她叫[比比]=)我很喜欢!

无惊无险,又到了星期五,

周末你们又会去哪里呢??

我也不懂会去哪里,

今天超级闷的,

没东西做,

很眼睡zz...


只好看看报纸,看到那天Jenny说要剪kupon,

因为我们帮Teresa庆祝生日,

会去吃西餐^^很特别吧?

我们还是第一次会想到去那里吃,

报纸登那个餐厅还蛮美的,很有feeL,

ermm。。很期待那一天囖。。

也很期待下个星期一!!

因为miss Jenny生日呀,^^

我一定会把场面弄的开开心心!(我强项啊=) )

很久没进[米多多]了,

其实很想念里面的囖,


可是进到去又那么kik水,又很懒了,

lolx好像最近都有进去找V仔哥,

miss丫丫呢,就看戏比较多,

龙马和我都是在发呆。。==

那个臭丫丫,最近教我讲臭话,

真的sibeh够力!!

破坏我形象啦,呵呵!!(给她看到一定鸟我够够力XD)

今天跟丫丫msn,她开webcam几鬼靓女咯!

看。。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我出卖你了。。

sibeh好笑咯,她一直笑,一直拿ribena喝,

说我没的喝。。=。=

看我拍下你了。。看你怎样好!呵呵呵~

今天就酱子和38婆丫丫ngong了半天,

我又放工回家了~

祝各位有美好的周末囖~88!!么么~


——————————————————————————

*完毕*

9 条评论:

  1. ok..不会很好笑。。。

    回复删除
  2. 什么啦??重点是我拍她,她不懂。。

    回复删除
  3. 他进来了就懂了~

    回复删除
  4. 和朋友庆祝生日玩开心点哦~还有阿^^拍照片给我看啊^^哈哈
    等你的照片看哦^^baby ee miss u^^

    回复删除
  5. 妹妹,周末愉快。。。^_^

    回复删除
  6. 龙马:嗯..给她鸟了..=.=

    babyee:嗯^^好的!!!我一定会拍照!!我也想你哦!!么么!!

    姐姐:你也一样哦..^^么么!

    回复删除
  7. 沉重的周末~
    好多好多人=="
    做到快没命了~

    回复删除
  8. eric:知道你病了..周末嘛.一定多人咯..你多休息吧.

    回复删除
  9. 嗯嗯,在周末病了做得更辛苦~
    从头忙到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