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小猪&小鬼•°•

笑到我肚子痛。。
今天整个下午看youtube的娱乐百分百,
太好笑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qMgtn7HZs&feature=related
有时间你们自己去看,
这是第三的,还有第四和第五,你们去里面找,
笑到我没力,一直咳!
那个小猪和小鬼一直扮小孩子弄到萧敬腾笑到要死了酱!
很变态咯!
我一直都很喜欢看小猪和小鬼的[娱乐百分百]!
他们讲话很废,可以弄到你们一直笑!
我一直去看,笑到蛮开心咯!

对了讲回昨晚,
我们帮Teresa庆祝生日,真的爽到爆!
超级开心的啦!照片我会尽快放上去FS和FB哦!
寿星女也很开心哦!!嘻嘻!
我们一直唱歌,一直玩!
我们六个真的很久都没酱子一起了!
还有一个生日也快到囖,
我们还在想怎样帮她庆祝哦!^.^
我跟寿星女合唱很多歌,
超开心的!
我还点了[poker face]==''
因为要开心嘛!
我和寿星女很喜欢[i know u want me]这首,
可是我找完都没有,气死我们了!!
总之,昨晚我们都帮她搞的超开心的啦!
希望我们一直一直都是那么开心,友谊永固啦~!=D

在这里祝我的达令Teresa:生日快乐,越来越漂亮,愿望都实现,muackss..^^

——————————————————————————————————

*完毕*

3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哈哈^^看来你玩得好开心好爽哦~
    愿你快乐每一天^^

    回复删除
  3. [babyee]:嗯..对啊真的很开心啊!!^^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