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不屑•°•

星期二,晴天

下午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个讯息,
说什么..:
谢谢我在剧本里安排了一个他,
他会把他角色扮好,当我一辈子的朋友!
我想请问一下是谁传给我的??
我不喜欢人家传东西给我而没有名字,
我也不喜欢人家传一些无聊的东西给我,
没有名字的,我是不会理的,抱歉.

还有,
在blog这里没有留自己名字的,
我也不会回复你,抱歉!
觉得我的语气很不好?
你也可以不用继续看,
因为没有要留你的意思.

我..
今晚会和三个很久不见的好姐妹喝茶,
真的很久没和她们见面了,
很抱歉!
因为我没有找你们..
希望你们不会生气我.

今天和其中一个姐妹msn,
跟她谈了很多东西,
都是关于她和她男朋友,
虽然我只能给你少少意见,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要好好幸福,
不要让自己觉得很累的,
开开心心的跟他一起,好吗?
我喜欢你们开心的时候,
不希望你们吵架,懂吗?

今天的心情,
就是这样囖..

P/S:今天在公司楼下不小心撞到铁,
膝盖下面有一个印,而且按下去超痛!
不屑!!

————————————-————————————

*完毕*


11 条评论:

  1. 文章和你的题目好像没有很搭==???

    回复删除
  2. [龙马]:我觉得酱子很IN...^^觉得吗?

    回复删除
  3. 按下去会不会痛到大喊:印列!印列!印列!印列!

    回复删除
  4. 这篇文章的上一段很明显反映这作者很够beh tahan,我建议。。。
    靓女仔,打过去one fm 啦。。表害羞,我不会打过去笑你的。。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常常收到不认识的人发来的信息~
    我回复过去问是哪一位,但是从此就没回复我了=="

    回复删除
  6. 你kok到脚跟不削有什么关系?==

    回复删除
  7. [龙马]:真的有想到那句:印叻印叻~~
    [雷门]:其实..我和龙马有想过,那个讯息是不是你传的??==
    [eric]:我最讨厌这样!!!所以我一概不回复,做绝一点!
    [丫丫]:因为...很痛...很不爽啊!!>.<

    回复删除
  8. 嗯 华语果然差
    不爽就不爽啦
    还不削==

    回复删除
  9. [丫丫]:这是最新的讲法..说你豆记不懂就是酱..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在你脑里是酱低能的咩??-_-"

    回复删除
  11. [雷门]:什么低不低能哦??到底是不是你传给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