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


早安啊~各位.
几天没update blog了
因为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星期五那天帮Yanping庆祝生日,
那天,Teresa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都是关于我的
我也回去想了很多事情
虽然你说的话都有道理
可是
我跟他之前都谈过了
或许
我觉得自己不敢或是不想去改变自己吧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
可能我自己不想失去这段感情
我...
只想保持这样
好好的和姐妹们一起去喝喝茶
谈谈天,说说心事
我...
只想和他好好的走下去
只想简单的就够了
只想要你们跟我一起
只想你们不要觉得我很就好了
不奢望什么
wo只想简单,没烦恼
开开心心就够了

昨天跟他还有他家人去吃晚餐,
而且听到他姐姐说有Baby了,
真的很替她开心^^
因为他们将会有一个新成员了!
恭喜他们!!

————————————————————————————————

*完毕*

21 条评论:

  1. 我blog昨天也是写关于新成员的=_="

    回复删除
  2. [龙马]:=.=我刚才看到吧了..都没有看到你更新的东西,可能SOT了..

    回复删除
  3. 差水的东西。。。。

    回复删除
  4. 几时到你有baby?

    回复删除
  5. 我想,你朋友和你谈的东西,我也和你聊过了吧~
    你选择了这条路,没有人能逼你~
    但我们所有都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不想你委屈自己,懂吗?

    回复删除
  6. [龙马]:嗯咯..blog差水..

    [丫丫]:不要傻啦..当然是龙马先..^^

    [eric]:绝对不会委屈自己,也不会令到自己不开心!不要忘记了,我blog的名字< 幸福的城堡> 我一定会的~!

    回复删除
  7. 又我先???我是公的,生不出。。。

    回复删除
  8. 哈哈~!
    每个人的爱情观不一样的啦~!
    只要觉得舒服就好~!

    回复删除
  9. [龙马]:kent和lemon愿意嫁给你..哈哈..

    [KenT]:嗯..几舒服一下的^^哈哈..

    回复删除
  10. 呃......
    你什莫事情哦?
    没有事吧...
    表吓我哦~~~T.T

    回复删除
  11. [琪]:米有什么事啦!写爽而已^^表担心啦..

    回复删除
  12. 爱我又怎样?他们也生不出。。。
    你很胃的咯。。。爱到舒~服~

    回复删除
  13. 做么我要愿意的??

    接下来?
    爱到舒服。。那个好像有点geli咯!!
    死鬼啊!~

    回复删除
  14. [龙马]:==有谁拍拖是不舒服的??白痴。。。

    [kent]:你朋友(龙马)喜欢你很久了。。
    ==有几geli哦??你们很变态。。。

    回复删除
  15. 人家拍拖是幸福,你拍拖是舒服=="
    人家寻找男朋友是为了幸福,
    你寻找男朋友是为了舒服。。。
    欧唛尬~~~~

    回复删除
  16. [龙马]:哎哟~有甜蜜的感觉就会觉得舒服了啊,不是酱咩??==?

    回复删除
  17. 可是就是听起来怪怪的。。。

    回复删除
  18. 哈哈。。有够geli咯。。

    回复删除
  19. 用词不对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龙马]:那要在什么时候形容舒服??
    [雷门]:有几geli jek??==
    [eric]:不是这样形容的吗??@@

    回复删除
  21. 那就是你那么多年想到最geli的东西咯。。真是oh ling ju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