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心情日记•°•

星期二,晴天


昨晚厉害囖,在他家上网上上下hang机,hang了两次!
我原本以为是家里上网线的问题,
现在我觉得是电脑的问题,
不懂是不是中毒了!
真的气死我了!
之后,
就开FB玩,很显,
之后去msn找人聊天,
看到龙马,
他开webcam给我看,
我也开,
两个白痴一直在show off,
(虽然只有他show,我笑吧了。。==)
他一直拿JAY的正版CD给我看,
串到~~~~
墙壁还有他POSTER~
算~!!!
我记住你的!
之后要关了还一直比‘耶’~
耶到比中指给我。。==
我给他气到。。。
之后我讲要关了,
他讲那么快没的玩了。。
真的三八。。==
我不是整天开给人家看,
看过的人,
应该。。。
都会给我那个鬼样吓到囖。。
哈哈,
所以,我是和照片不一样的,
我觉得很大分别哦!!哈哈。。^^

——————————————————————————————————

*完毕*

13 条评论:

  1. 我还看到他可怜的妹妹。。sien到睡着了。。可怜~~~

    回复删除
  2. 会不一样咩?
    我觉得一样啊,都没什么变~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嗯咯。。看到和看不到都一样。。对咪有??hoho。。。

    回复删除
  4. [龙马]==什么,她是玩game玩到累囖...

    [eric]:是吗??我觉得你们在讲骗话..==

    [雷门]很久没看到你进来留言给我了,是不是不要看我blog了??T_T

    回复删除
  5. 什么骗你啦?
    人家说真话的叻~

    回复删除
  6. 明明就是你没有理他

    回复删除
  7. [eric]:==是啦...知道了...

    [龙马]:什么哦?一人一架电脑的叻,我又不是不给她玩..~_~

    回复删除
  8. 哦哦~自己顾自己玩电脑不去陪阿妮~你啊~~~><

    回复删除
  9. [kee]:什么啊??==我有囖..

    回复删除
  10. 我最近不得空啊。。不是不要进来。。今天终于病倒了。。刚刚去沙登政府的医院,看到有四十多个人排队看医生,之后我就立刻驾车闪人。。晕。。。

    回复删除
  11. [雷门]做么你不去药房看哦?虽然那间比较便宜啦..可是要等很久啊!晚点再去看啦...OK??take care urself~

    回复删除
  12. 去药房也没什么用。。我。。咳血,脚无端端肿到像大笨象酱,发高烧,伤风。。医生叫我自行隔离七天。。给他炸到。。-_-""

    回复删除
  13. [雷门]:好好在家休息啦,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