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心情日记•°•

星期四,晴天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有人发现我blog的背景换了吗?
你们觉得好看吗?^^
因为昨天下午很得空,所以就换囖!
这几天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前几天,
Yanping说放工后,找我去跑步,
其实我真的想去跑,
可是她说找一天,还有看去哪里跑,
我跟她住很近而已,
我们附近也有一个公园,
我想到去那里跑,安全点咯,
因为我们那一区治安不是很好,
所以,两个女生真的要很小心咯!

为什么要跑步?
是因为。。
本小姐越来越肥了....
我快要把衣橱里的衣服丢了,
有些不ngam穿了,==
唉~减肥啊~
不要再那么贪吃了!

对了,今天星期四,

做到明天,我连放三天假期,

星期六,日,一,

哇哈哈哈,好爽哦~!yeaH~~~~

你们会去哪里玩啊?

国庆日哦。。我也不懂去哪里好,

很讨厌和人家挤,可是我不想在家!

我要去玩!!!

*完毕*

*******************************

7 条评论:

  1. 哇!!你不讲我真的没发现换了也~!!!

    有几肥哦????60KG啊???
    衣服不适合穿不必丢的。。
    可以给妹妹或给孤儿院。。。

    回复删除
  2. 国庆日那天我一定做到快死了那种=="

    回复删除
  3. [龙马]:==那我换了背景有吓到你吗??
    ermm..50出一点咯..shhh~
    衣服啊..是囖..我要给我妹了..=.=''
    [eric]:为什么??很多人去哦??
    [琪]:我又换了..==哈哈...有人投诉我讲看不到字...T_T

    回复删除
  4. 哦哦。。。59。。。shhh....ok啦。。我比你重。。

    回复删除
  5. 对啊,因为假期嘛,真的够力了==

    回复删除
  6. [龙马]:你不要乱乱加号码啊..==

    [ERIC]:哎哟..多人才热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