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钱很重要•°•




很漂亮吧?

《马尔代夫》

是很多人梦寐以求想去的地方,

我看了也想去~!

真的很想存钱,

去一个有海,有沙,一个岛的地方

热浪岛,

也有很多人想去.

如果有钱,

不要说去什么岛,

你想环游世界都可以,对吗?

在现在的社会里,

没有钱,真的什么都不用谈!

钱钱钱,

我要努力赚钱!!

那就有机会去想去的地方了,加油~!

—————————————————————————————————

18 条评论:

  1. 错。。。如果你有钱。。可是没有时间。。你也是不能去。。

    回复删除
  2. [龙马]:有钱就可以去啦,你要拿假期也可以咯~!

    回复删除
  3. 你以为拿就拿的阿??
    一天不在公司就乱了。。
    就算真的没去公司,
    我的电话一定会响不停,
    这样旅行一点都不好玩。。
    除非你能有钱到能关掉公司再去旅行咯。。。
    这样就没有牵挂了。。

    回复删除
  4. [龙马];这是你有史以来写最长留言给我的一次..==
    是啦..知道你很忙,要去玩都要plan先了啦..=.=讲下吧了,都那么激动..

    回复删除
  5. 突然一夜之间变成暴发户=="

    回复删除
  6. [eric]:讲真的...我很想发达...==

    回复删除
  7. 哎呀。。你去到ketam 岛,然后想像下这里是马尔代夫,那就可以啦。。oh ling juice..

    回复删除
  8. [雷门]:不是..我不是只想去马尔代夫,我想去很多很多地方....><

    回复删除
  9. 我上次不是有一篇更长的阿??
    比你的文章更长的。。
    你那篇文章问你自己能做什么,
    又帮不到你爸爸的。。。
    看来你都忘记了。。。
    mai loh ice 你。。。
    无心的人。。。。
    PS:有没有暗一点的background??
    这个弄到字体很难读。。。

    回复删除
  10. [龙马]:记得啦..==不要每次拿出来骂我啦..
    会咩?还是我换字体颜色比较好看点咯..

    回复删除
  11. 那么你就是假假忘记了咯。。。。

    回复删除
  12. [龙马]:嗯..可以这么说咯..^^哈哈..现在背景和字的颜色OK了吗?

    回复删除
  13. 这是我的dream country了~!
    再多大概50年后这个岛会下沉了~!
    我一定要去到~!

    回复删除
  14. [kent]:真的哦?好好哦..你有想过哪里是你的dream country呢~
    50年咩?听过是十年后喔..

    回复删除
  15. 整天带着面具做人不幸苦的咩?

    回复删除
  16. [龙马]:什么戴假面具??我几时有??假个头啊!你不要乱讲哦.

    回复删除
  17. 没有酱快的啦~!
    哈哈~!
    其实大概是10年左右啦~!
    Malaysia都走过50年了啦~!
    哈哈~!
    不想他酱快沉咯!!
    去那里花费很高咯~!
    所以。。

    回复删除
  18. [kent]:是哦?我都不懂哦...
    那你快去那里玩啊...拍照给我们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