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同学•°•


星期三,晴天。

昨晚和我的好朋友去喝茶,吃吃东西,

她们还叫蜗牛来吃。。==

超恶心的。。

我吃了一个吧了。。><
是以前读书的好朋友,

平时很
少出来,

因为都各忙各的,

昨晚出来,说了很多东西

说了以前和未来的事情
也有说读书时的日子。
我从小学就开始认识她们三个,
我们感情很好,
在我们四个之中,
我是最爱哭的那一个,

因为常被欺负,
她们总是很照顾我,帮我,
昨晚MANDY突然说起男生,
以前读书,那些男生常打架,
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到现在那么大了,
不知道还会那么小孩气吗?
其实,

都认识那么久了。
人也那么大了,还有仇恨吗?
真搞不懂男生。

在她们三个的眼里

可能我是最脆弱的那个吧

我喜欢跟她们谈天

我不说话也好

只要能听听她们最近过的怎么样

开不开心

我就已经很足够了

不是说每天出来见面感情就会更好

就像我和这三个好朋友一样

久没见面,话题一样多

感情一样那么好

因为我们都把彼此的位置放在[心]里

Chris,May,Mandy

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和你们维持到现在的友谊有11年/12年了吧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哦

当然

我没有忘记也对我很好的姐妹们

Teresa,Seeyen,Jenny,Leepng,Yanping

你们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虽然以前我们读书时都在睡觉

都在谈天没什么读书

可是我们在学校的日子都是开心的!

能认识到你们,

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希望你们每一天都过的很开心好吗


—————————————————————————————

*完毕*

10 条评论:

  1. 法国蜗牛,yummy yummy~~~~

    回复删除
  2. 蜗牛不好吃吗?明天我叫给你吃,好吗? 哈哈。。哈哈。。
    我也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不要忘记哦。。。有什么事,不要放在心上。记得跟我们说哦 :)。。

    回复删除
  3. [龙马]:够了哦..==我现在想起..有点..怪怪的...你吃的咩?
    [Jenny]:==要酱对我咩?你吃就好啦!嗯~当然囖!!我会的!^^

    回复删除
  4. 我有吃过。。感觉好像sotong这样罢了。。

    回复删除
  5. [龙马}yer~~~stop!!不要讲了..==我不懂是他的酱不好吃还是什么啦,那天我吃的味道是用蒜容去煮的..我不喜欢蒜!

    回复删除
  6. 放点cheese就很好吃了。。。

    回复删除
  7. [龙马]:对hor~我做么没有想到叻??真聪明啊你!

    回复删除
  8. 因为你是笨miki miao..

    回复删除
  9. 真够力。。好好一个咀螺竟然给你叫成蜗牛。。=.="
    那个不懂几好吃叻。。又可以扮猪嘴引人笑。。wakaka..

    回复删除
  10. [龙马]:什么哦??都讲了我不是猫咯!!
    [雷门]:==真的很像蜗牛咯..我忘记拍照吧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