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国庆日•°•

国庆日到了~!!

你们去了哪里啊??

我连放三天的假期,昨晚我就去了pub喝酒哦^^

和他一起去,还有他的朋友,

在puchong那里的,

star walks的,十多个人去咯。。

那里还有人现场唱歌叻,有live band的哦~!

还可以点歌呢!

男的超帅,还有靓女,真的一流,哈哈~!

我们还和吉他手,还有keybord手拍照哦^^,

不过照片现在不在我这里,

迟点我拿到了就PO上来给你们看咯。

喝到两点多,我们就回serdang,

他们说去喝茶喔,之后喝到三点这样,

我们就回了,

喝到我的脸红bok bok,哈哈哈。。

今天早上满手红红,==真够力!

今天就没去哪里了,因为外面一定是很多人,

他家今天有BBQ,我家也有,

所以我在家庆祝国庆日了,呵呵!

明天多数都是在家了吧。。

希望你们也有愉快的国庆日哦~!

Merdeka~!!!!!

**************************

9 条评论:

  1. 最近很多road block..还是小心为主~~~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超想你哦^^是阿~我去金马仑阿^^不是不要买草莓给你吃阿^^我有想过买草莓给你吃^^但是买回来全部都出水了~不美^^又酸~你有发觉到吗??在金马仑吃草莓甜的买回来酸得~嘻嘻^^改次我去我买蕃薯给你吃^^哈哈^^你昨天去喝酒哦~玩到好开心哦~快点放照片哦^^我好想看哦^^等你哦^^

    米跌价~快乐^^

    回复删除
  3. [龙马]:是咯..我回的时候遇到三个road block,不过都是没事..嘿嘿~~!!
    [babyee]:嗯~!我都是开玩笑而已啦..=P你也玩的很开心对吗?
    嗯,照片拿到了就放上来哦..^^miss u~~~

    回复删除
  4. 没有米跌价pun..只好在家发呆咯。。。
    那个jiahui的fs好像给人hack了喔。。

    回复删除
  5. 雷门:在家也有在家的好。。我知道,你和我讲了。

    回复删除
  6. 不懂做莫。。我一直在家也没有觉得很闷。。

    回复删除
  7. 我回到家了,哈哈哈哈。。。
    关于我在云顶倒数的放烟花片段~
    我放不上来=="
    不能跟你们分享了,唉~

    回复删除
  8. [龙马]:因为你已经习惯了...=_=
    [eric]:你又说在家不能上网??没关系啦...我们可以想象~!^^

    回复删除
  9. 因为我把我弟的电脑带回来弄了,所以连broadband也带回来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