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雨天again...•°•


星期二,雨天

 雨天,一整天都下雨~

冷到要命~!!!


昨天跟他去走街,走到饿了去吃pizza hut^^

之后再走街,

shopping centre里都蛮多人的咯,

H1N1还是有那么多人出来呢!

走了没有几久,经过一间雪糕店,

好美哦,粉红色的布置,

我跟朋友之前吃过的,很好吃的!

之后我就看住他,他就问我:我懂你想吃。。==

要吃就进去咯。。

哈哈哈。。好开心哦,他竟然知道我想吃=P

进到去,他叫我自己叫,吃什么就叫。。

那个雪糕很贵下的咯><''

我当然会帮他省着钱来吃啊!

mmmm....好好吃哦~!又滑又好吃!

吃了心情好多了~!哈哈。。

吃饱了就回家休息,晚上我们还去pasar malam,

呵呵~好饱~一整天吃很多东西, 感觉自己又肥了。。唉~

到了晚上回家就收拾东西,三天的假期, 就这样结束了~!

还蛮开心的啦!希望你们也是咯!

****************

9 条评论:

  1. kee:哇哈哈~好好吃哦^^在Mines吧了,改次我们去吃,OK?

    回复删除
  2. 上几个贴才讲去跑步减肥。。
    这个贴就讲吃东西了。。=="

    回复删除
  3. 真的给你炸到翻滚又翻滚~
    好几个贴也看你说要减肥。。

    但是这个就。。。。吃吃吃。。。
    真的不懂怎么说才好=="

    回复删除
  4. [龙马]:我也想减..==可是看到吃的..我忍不到..
    [eric]:那你继续翻啊,可以减肥叻~!
    吃不好吗?又是你们叫我不要减...=_=

    回复删除
  5. 如果你真的要减,
    你跟你bf讲,下次不管你想吃什么,
    都叫他劝你不要吃。。这样才能成功。。
    如果你想吃,他又买给你吃,那么你离成功还很远。。
    不是我们想你减,只是看到你对减肥这么坚持,
    然后又看到你一直吃。。
    做读者的有种被骗的感觉。。
    当然身体是你的,你可以大吃特吃。。。

    回复删除
  6. [龙马]:==被骗的感觉..你意思是讲我老点你们啦??
    OK囖...我尽力啦..==我眼睛尽量看高一点,将就看不到好吃的了!

    回复删除
  7. ok....很好。。。

    回复删除
  8. 还翻啊?我想我会滚下山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