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 HolidaY•°•

星期五,晴天。
yeahhh......

假期了~!!有几天假期了!

你们会去哪里呢??

我也不知道会去哪里,

总之有假期,就可以休息了!

哈哈哈!!

希望你们也玩的开心点,

enjoy ur holidays lo~!!

我星期二才开工哦!!

假期后,我再进来了~!

yooo~~~hoooo~!!!!!^^

假期愉快哦!!

take care,muackss~!!^^

************

*毕*

5 条评论:

  1. yooooo....假期咯。。。
    我们~~要来去郊游~~大步大步走~~~~

    回复删除
  2. [龙马]:你傻的是不是??==乱唱歌//

    回复删除
  3. 你就好啦,有假期。。我就。。。
    忙得要命=="

    回复删除
  4. 我会走猫步~~

    回复删除
  5. [eric]:哈哈..我就知道你没假期..可怜...
    [雷门]:什么猫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