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梦想&钱•°•

想问下你们,
你们会往自己的梦想而前进,
还是往‘钱’前进?
最近大家都应该很需要钱吧?
我和他也不例外。
他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弄车,
现在在车厂做工,
做的也很开心,虽然钱那方面不是很多,
可是老板对他超级好。
最近他朋友问他要不要赚更多钱,
另一份工作的钱比现在的多两,三倍吧,
他问我意见,
我说那份工作还蛮辛苦,
我觉得有一点危险,可是他说很多钱的喔!
我就跟他讲,车厂一直是你以来的梦想,
你一直都想做的,
虽然现在什么都讲钱,
钱真的很重要啦!
他也很烦,我做他的另一半,
我应该支持他是吗??
不懂_____
只要他做的开心,哪里都一样啦。
不管你选什么,我一样会支持你的!
至于他要做的那份是什么工,
我就不方便说了,这是秘密=]

*毕*

**************

4 条评论:

  1. 感觉很神秘一下!
    不会是走私或则卖翻版那些之类吧=="

    赚钱有很多方法,但是千万别走冤枉路哦~
    别蒙蔽了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eric]:才不是叻~!==‘’正当职业啦,不可以写出来,等下他骂我就惨了..==

    回复删除
  3. 所谓的危险是几危险先??
    生命的危险还是会损名誉的危险??
    如果不会真的超级危险,可以考虑做那个工,
    等赚到很多钱了可以开自己的车厂,
    完成自己的梦想。。。

    回复删除
  4. [龙马]:你讲到都几有道理下喔..等我回去跟他讲先.
    那份工啊..我觉得少少咯,他讲没危险.不懂叻~
    不过现在没有了,迟点才想要表做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