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FacEboOk日~•°•


按进去放大来看!

星期三,晴天。
这一天特别无聊,
幸好有FB,我进去玩,
本来只是玩心理测验,
之后有朋友进来和我聊天,
Ivan,Cutegurl,龙马,
还有我,突然在FB灌水。。==
之后我们几个灌到126个帖,
够力~!
因为闷嘛,刚好又没东西做,
几个就开始灌水,哈哈~!
幸好他们跟我吹水,
不然我就闷到傻了~

星期四,晴天。
今天一整天很累很累,
颈很痛,很痛,
手臂不懂做么也很酸很痛将,
不懂做么鬼~
昨天已经是将子了,
唉~
好像老了将,‘周身骨痛’
希望不是要生病鸟~
这几天没写blog,
是因为没什么事,所以懒惰没进来。
假期要来了,
可是没地方去,一个字__
显~!

***************

*毕*

6 条评论:

  1. 原来那条水是cutegurl来的。。。。
    你不讲我都不懂。。。
    ***************************
    全身酸痛???
    没去看医生??
    可能。。。。。。

    回复删除
  2. 可能你怀孕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龙马]:你够力蠢..==我也是灌水灌到一半才懂..
    没有喔...很痛咯..颈那里最痛..按下去吧了,痛到....可能什么?没看医生啊..没钱啊..T_T
    [eric]:CHOI~!!!!!!!!!!!!!!!!大吉利事你们啊!!!再乱讲,我不要理你们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开玩笑而已嘛,别那么生气啦^^

    回复删除
  5. eeee...有了有了。。。

    回复删除
  6. ==肚腩就有...不要乱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