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相信。。•°•

这张摩天轮很漂亮,
我记得有一次不懂在哪里看到有卖,
很可爱,小小的,,我一直想要找。

今天只是随便写一点的东西。
我们每次都会听到人家讲: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可是我觉得,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人生是什么?
人为什么又要为了钱而烦恼?
人为什么要为了前途而烦恼?
其实我还有很多个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头脑一直有很多事情在转啊转。。
未来在自己的手里,
真的是这样吗?
光明就在前方,
你真的看见了吗?
希望在明天。。
我只相信这一句。。
或许.....
人,活的简单一点比较好。
你说是不是?

*********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