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唉。。•°•

星期一。晴天。
zomok我的题目是[唉]呢?
因为。。
我的脸。。这几天不懂做么鬼,
红红,痒痒的。。
心情very不好,
我最宝贝的脸。。
竟然搞到将子。。
生气。。
昨天下午去看了医生,
他只是讲给药我吃,
给药我搽,
可是我的脸还是有点痒,
呜~
我不要这样出去见人,
前天,很红一下,
还一达达的。。
今天。。消了咯,
不过很还是很丑!!
不想照镜子鸟~~~~~
我自己都不懂甚么事。。
敏感是一直以来都有,
可是我没乱吃东西咯!!
~~~~~
bek cek jor...
hate myself now......
kns!!!

****************

*毕*

12 条评论:

  1. 你最近是不是用了别的护肤品???

    回复删除
  2. [龙马]:用是有用,可是我觉得不关事的...

    回复删除
  3. 吓~脸很重要的哦~要好好照顾哦^^

    回复删除
  4. 可能有关的哦,有些化学品对皮肤敏感~

    回复删除
  5. [babyee]:嗯咯..现在没什么事了..在吃药中咯..谢谢关心^^
    [eric]:不是啦..我很少用脸的保养品,可能我吃到不能吃的东西.谢谢关心.
    [丫丫]:我好想你啊..你死去哪里了?==我没乱用啦..T_T

    回复删除
  6. =.=''
    我还在~还没死~
    我考试啦哎哟==

    回复删除
  7. [丫丫]:呜~不怪得在MSN找没有你啦...好想念你的三八样..==

    回复删除
  8. 空气污染,你皮肤敏感啦。。手肮脏别乱碰脸啦。。猪头。。

    回复删除
  9. 吃到对你皮肤敏感的食物了哦?=="

    回复删除
  10. [雷门]:可能那天我收拾房间,满手灰尘,走去摸脸咯.==
    [eric]:我不能吃太多虾的...螃蟹也不能..可怜..

    回复删除
  11. 原来,我也是不能吃太多海鲜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