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

星期一,晴天。

昨晚去走夜市,又买了很多东西来吃~==
毛变啦~自己看到想吃!
昨晚我还看到babyEe哦^^
吃饱后,我在他家坐一下,
之后就回家了,
在车上我们讲起鬼戏,
最近出了一个鬼戏,
听讲很恐怖,戏名是《怪谈》
有人讲那个戏里面很胃咯!
wo还不懂要不要去看,
我没看过鬼戏。。
我怕看到呕吧了!!>_<

昨晚,回到家在房间收拾东西,
因为吃太饱睡不着,
收下收下,看到一本书,
是之前在学校老师派的,
之后看下看下,
我突然想起...,
一个...不应该去想的人,
是学校老师,
haiz..
不好意思,
以前弄过你哭,
也不是我弄的,不过看你哭,
还真爽,哈哈....
以前的学校的事,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虽然我不爽老师,
可是,
没有学校,我就不可能认识那么多朋友.
SK,you are the BEST~!!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

*毕*

10 条评论:

  1. 去看啦。。。哈哈。。最多晚上睡不着罢了嘛~~~

    回复删除
  2. [龙马]:又不见你去看..只会讲...

    回复删除
  3. 去看看也无妨,因为他们是拍现实里面去有幽灵的地方拍摄~
    也不一定会看到,只是会觉得毛骨悚然咯~
    怪谈是一部香港的电视节目,一班青年加上道士专门去一些传说中有恶灵之类的地方拍摄,蛮刺激的咯^^
    电影版的我还没看过啦,找时间去看^^

    回复删除
  4. 呵呵~~~
    是我就一定不敢看了~
    你去看下啦~
    看完了再跟我讲有几恐怖~~~^^

    回复删除
  5. [eric]:是啊..我没试过在电影院看鬼戏..还在考虑着.

    [琪]:嗯..我一定会跟你讲,吓死你~~~~哈哈..=P

    回复删除
  6. 我听朋友说很刺激~不妨去看下咯~嘻嘻^^不用怕~小鸟在大庭^^怕可以抱着他^^嘻嘻^^看了告诉我阿~

    回复删除
  7. babyee:==哈哈..给你炸到..OK啦.我有去看的话再和你们讲^^

    回复删除
  8. 怕毛咩。。我看到闷。。ZZzz..

    回复删除
  9. 你说你从没去过戏院看鬼戏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