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__090909♥__•°•

09-09-09
今天是1个好日子,
而且今天还有很多对新人注册结婚哦!!
那么特别的日子,
你们会怎样过啊?
我表哥还问我今天去哪里庆祝。。
我说哪有去哪里,
嘛在家咯!
他就讲我不浪漫。。==
切~浪漫不一定要出去庆祝的,
在家静静看电视,
谈天,也可以浪漫的咯。
FB今天也有很多留言,
都是写希望今天是幸运的日子,
也有人今天生日,
我也希望今天是lucky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

*毕*

3 条评论:

  1. 百年难得一见的一天^^
    希望大家过得开开心心^^

    回复删除
  2. 如果看日历。。今天其实不是结婚的好日子。。
    因为鬼月结婚很不利。。。

    回复删除
  3. [Eric]:是千年难得一见吧??哈哈..
    [龙马]:我懂啊..可是人家不kira嘛..只希望长长99那个好意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