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Wow•°•

哈咯,我回来了~!!^^
假期放完了!
我去了很多地方,回来了之后又黑又累。。==可怜!
首先,我和他家人去了海边哦,
那里叫[Morlik],sepang那边的,
我不懂是不是将子写。
虽然那里不是很清的水,可是很舒服~
那里迟点会盖度假的屋子哦,很美的!
看,美吗?那些浪一波一波的盖上来。
你们看,还有水母叻~geli到~
有4,5个咯,应该是给海水冲上来,
死掉了的!几危险下。。><
Ini amoi siapa??manyak gemuk loh..==''
my face..like makan banyak banyak ..wan die..
回来后,很黑了。。==
去了海边,我们就去火龙果园,还去了龙眼园,
很好吃的火龙果。。^^
{看我的手,晒到不一样颜色了。==}
很红一下的火龙果。。哈哈。。
好吃~!

之后,我们就去吃海鲜咯,
虾,鱼,螃蟹,啦啦,全部都吃了,哈哈~!
星期日,那天真的很累很累,
回到家已经tan在床了,
本来还讲星期一去金马仑的,可是,
我顶不顺了~不要了。。==
星期一,我和他去看戏吧了,
我们去看[G-force],讲那几个小老鼠的,
很鬼得意和好笑咯,
你们有时间去看啦~!

昨晚就和darling的朋友去了[Feliral Hotel]吃雪糕,
他朋友请吃^^在金河附近的,
18楼高,坐最上面看夜景的,
餐厅来的,会转的哦,慢慢的,很美~
没拍到照,之后去了[喂食街]吃消夜,
我没吃哦^^,
回到家一点多了,睡觉~~~
谢谢我的darling带去去玩~!么么~~~!!!=)
我的假期就是将子过啦~很开心!!

好了,我今天做半天,要回家了^^
88~

******************

*毕*

16 条评论:

  1. 火龙果那张。。你笑到很。。。。。。不懂怎样形容。。。

    回复删除
  2. [龙马]:写那么多..你只看照片??==笑到很什么??咩一样啊..

    回复删除
  3. 我有读的咯。。。笑到很奸诈。。好像偷水果的贼。。

    回复删除
  4. [龙马]=.=废到~~~我是笑到很开心,不是yam sap的笑咯!!我有钱,不用偷..

    回复删除
  5. 介紹你去Sepang的bagan lalang~
    直直走就可以的~很容易去~
    (你有在Fb看過照片那裡^^)

    那邊的沙滑到好像豆腐醬

    回复删除
  6. kaka:哇。。那么不是要带葱油去了咯。。。不然就不好吃了。。。

    回复删除
  7. 原来你有钱的哦?哈哈哈。。。
    分给我第一点点~^^

    回复删除
  8. [kaka]:我去那里也是叫Sepang喔..要起度假屋了的.
    [龙马]:你很幼稚...=.=
    [eric]:neh~~~不可以..你更多钱啦...=.=

    回复删除
  9. 嗯嗯~ sepang蠻大一下下~ 那邊還要進進進進7哦……很裏面下~那天我們還看到有人拍結婚照哦~有馬啦~有白色鋼琴啦~美neh^^

    龍馬~ 還可以煮點汁帶過去~還有飯~ 拌飯好吃~

    回复删除
  10. [miki]是你头脑老化罢了。。。

    [kaka]我要黑椒!!

    回复删除
  11. [kaka]:吓??有马有钢琴那么浪漫哦??好好哦~~~~~
    哇老..你和龙马要野餐吗??@@

    [龙马]:老你皮....不要在这里讲吃的..

    回复删除
  12. [miki]臭豆腐臭豆腐臭豆腐!!

    回复删除
  13. [eric]:got...u got..

    [longma]:eat shit..

    回复删除
  14. 哈哈^^我也很久没去过那沙滩了~以前小时候经常去~
    很好玩的~现在怕了~怕晒黑~我去泰国那沙滩我玩一下就快快回酒店了~怕晒到变印度婆^^

    回复删除
  15. [babyee]现在我就黑了..=.=''那里是不是叫黄金沙滩??我忘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