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


星期三
那天是090909,

晚上我就问他咯,
ei,今天那么特别的日子,
要表出去庆祝下?
他就讲:走咯,去新开的cafe坐下!

那时我妹也在,她听到还开心过我们,
问:姐,去喝茶啊?走咯走咯。。^^
炸到~
之后我们三个就去新开的cafe咯,
叫了一杯cappucino,

它menu写:奶昔饮料
我们以为是很多cream的咯,
喝下去,酸的。。就问他们做么酸的?
那waiter讲没加什么喔,是你们叫的那个来的,
之后,老板娘来了。。

她:哦。。这是有加yogurt的,
所以有点酸,不是坏了,如果喝不惯,
我可以换别的给你们.
我们当然要换别的咯^^
之后喝回普通的Cappucino,好喝!!
就这样坐到十点,就回了。

星期四,没什么特别。。
skip______

星期五,

今天,在公司接到一个电话,
是我弟学校打来的,
讲他在学校很坏蛋,可能要开除了,
听那个马来婆讲了很久下,

之后我就讲:oh..ok lo..
saya balik cakap dengan baba saya.
就盖了~
其实他读不读真的不重要,
反正他都没心读,

我宁愿他现在做工。
20,21号是假期,
不懂有没有去哪里。。
很想出去玩,我不想在家闷。。。

唉~
人啊。。就是要享受生活~~
哈哈哈。。。(sot了。。)
又到星期六咯~耶~~~~~~

假期愉快!!!

*************

*毕*

5 条评论:

  1. 哇。。你妹妹很大粒电灯泡一下。。
    如果我是你妹妹,我会讲:jiejie~~你们去啦,我叫baba来带我回家~~~hohoho~~

    叫你弟弟帮你爸爸做拉。。不用读书了。。做太子爷~~rf
    (教坏你劝人家不要读书。。rf rf)

    回复删除
  2. [龙马]:==我妹很喜欢跟我们去吃东西的咯..炸到..
    我弟啊...唉...no eye see....

    回复删除
  3. 真是no eye see..算吧啦~~

    回复删除
  4. 你妹妹赖着你们因为可以出街不用呆在家阿^^

    回复删除
  5. [雷门]:嗯..是啊..
    [ERIC]:哈哈..可能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