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

星期五,晴天。

刚刚吃饱。。好饱~~
下午去找他吃板面,
虽然有点贵,可是值得~!
我吃的是辣椒板面,
它里面已经有辣椒的,
我还加辣。。==
辣到我喝完一杯水还在辣!
早上,一整天在看卖衣服的网站,

http://www.hankok.biz/
里面的衣服又便宜又美,
看了每一件都想买。。>____< 买完就破产啦!! 之后我看中这件, 很yeng一下咯, 我喜欢骷庐头!!!
会很小孩子吗?
会很lala妹的style吗?
很美hor??
这件好像是Rm25吧,
还有很多很多啦,
都不超过rm30==
看到我心痒痒~
是我朋友叫我看的,
如果我要买的话,她可以帮我订。
星期五了,时间过的这么快~
星期六,日休息咯!
希望大家过的开心点哦!!!

*毕*

***************

7 条评论:

  1. 买红色。。。千万不要买灰色。。
    因为灰色穿起来好像病人。。。

    回复删除
  2. yaya..that red colour one nice...^^

    回复删除
  3. 25块的东西有几美==
    上网买的衣服都是很薄的
    不要酱单纯以为便宜的东西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回复删除
  4. 如果是我我会买粉红色^^嘻嘻^^因为我喜欢粉红色^^很美~
    我房间也是粉红色^^

    回复删除
  5. [龙马,ERIC]:其实买的话我也会买红色,看起来很醒神~!!!

    [丫丫]:=.=''哎哟,又不是整天买,你嘛是每天上网shopping><''

    [babyee]:嗯,可是没粉红色..哈哈..

    回复删除
  6. ==
    你毛啦==
    我几久没有上网买东西鸟
    没钱~

    回复删除
  7. [丫丫]:上次你讲那对鞋子几时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