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烦!!•°•

很烦很烦!!!
公司的东西很烦!!!
什么都帮不到!!
很烦!!!
mooD liKe SHIT!!!
WTF!!!
wan cry now...
wan kill ppl now...
我可以什么都不理吗??
How???
Arhhhhhhhhhh~!!!!!!
I WAN TO BE A CRAZyyyy....
if now got MONEY,me can help!
Money..moNey..
aLL wan moNey...FXXX!!
hate all !!!

13 条评论:

  1. •°•longma•°•2009年9月24日 16:35

    •°•Wow•°• !!!!! O_o"

    回复删除
  2. =="第一次看你那么生气叻....

    回复删除
  3. haiz....不懂怎样讲..就是烦..很mang zhang!!(广东话)

    回复删除
  4. 别气~别气~
    人气我不气
    我气中人计

    回复删除
  5. 现在不是有人弄到我生气啊..是一些东西弄到我很烦,其实我可以不用去理,但是我又不可以不去理..你们懂我讲什么吗??==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有一点明白。。可是又不是很明白这样咯。。。

    回复删除
  7. [龙马]:OK..不需要太明白...我没事..

    回复删除
  8. 人生的路上遇到要烦的事情还很多~
    压抑自己只会自讨苦吃而已~

    回复删除
  9. [kaka]:你眼睛做么??
    [eric]:轮不到我不压抑...我除了这样发泄没其他方法了

    回复删除
  10. 妹妹,不要那么烦嘛。。。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的。。。只要让自己的头脑冷静下来就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啦。。。

    回复删除
  11. 什么事阿??别将啦~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阿~冷静下吧~

    回复删除
  12. [姐姐]:没事啦...只是工作上的事情,谢谢你哦..

    [babyee]:嗯..没事的..我会坚强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