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艺人•°•

星期三,晴天。

最近打开报纸,都看到娱乐的新闻,
某位天王的婚事都被关注,
可是他的粉丝好像都不爽,
有些是因为他为什么结婚了?
有些是因为为什么他要隐瞒?
试问,艺人结不结婚,轮到我们无关的人去理吗?
艺人也需要家庭,需要爱情的吧?
粉丝爱他们,支持他们,
不是也要支持他的婚姻的吗?

*************
我觉得当艺人也很惨!
结婚都不可以!
难道真的要去做和尚出家了,粉丝才甘愿给他们结婚?
人家都在家躲了那么久,
总于可以光明正大出来了,
那不是很好吗?
真的希望那些爱艺人的粉丝们,
可以体谅,祝福他们!

*************

*我衷心祝福你们!*



10 条评论:

  1. 送你一首“我不配”
    里面描述着andy的心情。。。

    回复删除
  2. 艺人也是普通人吧,也有自己的私人生活~
    也不是粉丝的管辖范围~
    不能因为自己喜欢而干涉对方的感情生活吧~

    回复删除
  3. [龙马]:我就是不要写那个名,你还写..==
    你叫他去听咯..
    [Eric]:是啊..我真的很想写:干他们屁事~!!
    [KEE]:嗯~!^^我们是站在同一阵线的!!

    回复删除
  4. 丫丫:不是学,我是写事实,我写的比她真很多..

    回复删除
  5. 人家文笔好
    你的==
    没眼看~

    回复删除
  6. 丫丫:OK咯..我的是直话直说嘛..==型一点..

    回复删除
  7. 没办法,有些人就是那么自私~

    回复删除
  8. 颜帅是位艺人
    他说的每一字一句都会被媒体注意
    他的部落格也是公开的
    不能直接在部落格论言
    也不能因为这样而的罪人

    所以说呀~
    你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