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火滚•°•


星期四,晴天。
这几天上网都上到火滚
我一直以为是我线的问题,
原来不是咯,是很多人都是酱的!
不懂是不是地震弄到还是线差~
上msn都不能,
facebook进去也玩不到很多game,
Fs更加不用讲..
langsung tak boleh jalan..
just loading & loading...
等到我都眼睡。。zzz...
甘愿开pps看我的戏~
《古灵精探B》
星期六就是中秋节了~
明天会去婆婆家吃饭,
在她家吃吃月饼,点点蜡烛咯。
星期六不知道我表哥他们有没有去,
只知道星期五他们有去吧了。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以前整天在婆婆家吹水,
现在长大了,又要做工更没时间见面。
看那天会不会拍照啦,
会就拍下我玩蜡烛的傻样给你们看,
哈哈哈。。。=)


-------❤---------

*毕*

9 条评论:

  1. yeah...又能烧灯笼了。。。。

    回复删除
  2. [龙马]:做么你将的??==

    回复删除
  3. 我还用蜡烛烧鱼呢,哈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Eric]:yerr~你们很残忍...=.=

    回复删除
  5. 现在的灯笼不是用手拿的
    我教你
    用那只棍ham在嘴巴^^
    现代人提灯笼就是酱~

    回复删除
  6. [丫丫]:这些东西是你做的...你来..^^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那时候还小嘛,就贪玩咯:p
    是谁教说用嘴巴叼着灯笼的?=="

    回复删除
  8. [ERIC]:那个笨蛋才会将做的...^^不用理她...

    回复删除
  9. 不会说用屁股夹着灯笼走更好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