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中秋节•°•

星期六,晴天(中秋节)
这一天,我和达令回我的婆婆家过中秋,
吃月饼,吃釉子,喝茶,
没多久,我的表妹表弟来了,
一边吃东西,一边谈天,
很久都没这样了...很怀念...
之后,我提议玩蜡烛。。哈哈。。
看,这是我们的杰作^^
之后,我们提灯笼去游街~
走到后面那排屋子,有人在二楼玩灯笼,
我听到他们讲:中秋节快乐~
可是他们没听到,只有我。==
所以没应回他们。。
我姨丈的车,我们挂完灯笼上去,
叫他载回家。。哈哈。。=P
戴眼睛的是我堂弟,另一个是表弟,
玩到不知道我偷拍他们^^
我表妹(keekee)
我是不是很肥??T_T
左手边起:表弟,表妹,我妹,我,还有拿电话拍我们的(我达令)

那天吃了很多不一样的月饼,
月亮公公都没出来见我们,
都被云挡住了。。
不过我们还是一样在屋外谈天,吃东西,
表姐和我表哥都没来,
有那几个小坏蛋在,我们也一样过的很开心,
最开心的。。应该是我的婆婆和我公公,
因为我们都回去陪他们^^
我爱你们哦~!
中秋节,我过的很开心,你们呢?=)


---------❤---------

*毕*


8 条评论:

  1. 只有你听到有人说中秋节快乐而已,可能。。有。。=="

    中秋节我在做工,做到早上七点所以没庆祝到,哈哈。。

    回复删除
  2. [eric]:我真的听到楼上的一堆人喊啦..他们没听到是因为一直在讲话..==OK??
    可怜的你咯...哈哈...我吃好多月饼...

    回复删除
  3. 是哦?哈哈哈。。原来是我想多了:p

    对阿,我好像有好几年没吃月饼了=="

    回复删除
  4. [eric]:几年那么夸张咩??=.='''

    回复删除
  5. [铃铃]:表给你看...哈哈...=P

    回复删除
  6. 有啊,还没上来云顶之前就开始没吃了=="

    连粽子也很久没吃了=="

    回复删除
  7. [Eric]:==真的给你炸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