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喜欢星期五•°•

星期五,雨天。
omg~~又要下大雨了。。
sibeh dulan咯。。。
等下要去载我妹妹放学。。
可能淋雨。。==
明天是万圣节是不是??
我都不懂去哪里,
多数在家的啦~~~
星期五了。。
又在家休息,睡觉了。。
哈哈哈。。
爽到死。。。
有做工的人。。
加油咯。。哈哈。。
^^
我要回家了。。
赶着去载人。。88~
have a nice day ya~!!

--------❤--------

*毕*


9 条评论:

  1. 我朋友特地去泰国过万圣节=.="
    她说那边更好玩。。

    回复删除
  2. 这个照片很好看。。发出点性感的感觉。。真的。。

    回复删除
  3. [雷门]:泰国哦..厉害..谢谢讲我性感....=)

    [ERIC]:呵呵~~看的出我在故意晒命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eric]:哈..不好意思哦...^^

    回复删除
  5. 不用不好意思,你应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