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倒数十天•°•

星期二,阴天。
BabyEe讲的对,这几天每天都雨天,
我看到都显~~
只是在家,又不能出去,
唉~~!!!
看着日历,算一算,
我期待的日子还有十天,
10天就会到咯..
嘿嘿~~
不知道怎样啊..
星期一我的好姐妹说带我吃好料~
不管是吃什么,
我只要跟你们一起,
我就很开心了咯!!^^
那天我还开玩笑和Jenny讲:
mamak档也不错的..只要你们开心..哈哈..
她就说好啊,到时就请你吃!!
希望那一天天气晴朗,
几个好姐妹都有陪我哦!!
谁没出来的话,
我就不睬你们!!><
我的达令就问我要怎样庆祝, 因为我大完!!

所以给我决定,哈哈~~ 这几天开pps看<宫心计>,
看到戏里个个主角都耍心机,
在宫里面斗生斗死的~
女人的嫉妒心还真重啊..==''
所以说.
男生千万不要得罪我们女生哦~!^^

--------❤--------

*毕*

14 条评论:

  1. 哇。。。又生日。。你真多节目。。酱子肯定每次扑街啦。。
    pps很多我要看的卡通戏,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的十天倒数是你的生日^^到时怎样过记得告诉我们噢^^
    那套戏真的很好看^^越看越刺激^^

    回复删除
  3. 先祝你生日快快乐咯,哈哈哈。。。
    要早早祝福你先^^
    身体健康,爱情顺利,越来越漂亮,越来越辣。。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雷门]:什么又生日?这次是'我的生日'!!!我一定要玩的开心点!!

    [BabyEe]:嗯~!我一定会的哦^^是啊..那个戏很紧张了..><

    [Eric]:哇,那么快祝我了!哈哈.谢谢你先咯~!!越来越辣啊..我看我要加倍努力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上次willhoo才送你项链。。这么快又要送了。。可怜的whillhoo....我没看gong sam gai...我只看富贵门...有靓仔良做。。马的钟收皮。。ngek ngek~~

    回复删除
  6. 当然要快啊,要做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嘛~
    哈哈哈。。跟你老公抢了第一句对白=="

    回复删除
  7. [龙马]:他们几时有送我哦???送我CD吧了嘛..笨...==
    什么马的钟收皮..你很废咯..=.=好看咩??

    [Eric]:=.=哎呀..随便啦..一样的啦...

    回复删除
  8. 有在马来下取景的。。。。

    回复删除
  9. 所以我就抢到沙发了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龙马]:哪里哦??

    [Eric]:是咯..最厉害是你..OK??==

    回复删除
  11. 这个我就不否认,因为名副其实^^

    马来下是不是就是马来西亚啊?=="

    回复删除
  12. 是啦..龙马讲缩短嘛..马来下^^

    回复删除
  13. ma = 马
    lay = 来
    sia = 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