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2012•°•

星期一,晴天。
我看了,[2012]真的很好看咯.
戏院坐满人,
戏说2009年开始已经发现会有事发生,
可是很多人不信,
看到最后那里刺激到~~
我看到哭咯..
sibeh感动的啦!!
我和达令,还有他妈妈一起去看,
他妈妈坐我旁边,
不懂有没有看到我哭...=.=''嘻嘻..
哎呀,
戏是很假,可是内容我看到感动嘛!!
我看戏很容易哭的囖..
有很多人问我怕不怕会发生??
我说,怕也不能做些什么,
我们做不到什么咯,
也控制不到吧??
唉~
一切顺其自然咯,
天决定啦~!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就好啦^^
今天天气还蛮好的,
其实我们应该祈祷,
谢谢老天爷,
因为我们又平平安安的过了一天,
期待明天的到来!=)


-------❤--------

*毕*

6 条评论:

  1. 无可否认我也是看到留眼水。。
    可是不是感动到留,
    而是看到dook mook soy然后mak loh而留。。

    回复删除
  2. 后半部分的确很感人的^^

    回复删除
  3. [龙马]:我很想打你......=.=''人家导演拍戏也很辛苦的OK??

    [Eric]:是啦..那个龙马都唔识野的...

    回复删除
  4. 龙马:hahaha。。。gam dou dak??dook mook soy geh 戏..

    回复删除
  5. [雷门]:你第一天认识他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