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期待•°•

星期五,雨天。
今天的心情好像很好,
可能是星期五了,
明天和后天可以休息不用做工吧~
星期一,
我的姐妹们说帮我庆祝生日哦!
带我去OUG吃mum mum~
很期待,很开心~!!
希望那一天会很enjoy咯..
至于生日当天,
我的达令说可能带我去吃东西,
也有可能和他朋友一起帮我庆祝,
还不知道要去哪里^^
生日快到了,
既期待,又怕到来,
因为又要老一岁了..T^T
不过,
没关系啦,反正我的样子看不出,
muaahahahaha....XD
总之大家开心就好啦~!!哈哈..
到时我会拍很多照片的!!
好好享受假日吧~!!
Boys & gals,EnjoY ur holiday ya~!!


----------------

*毕*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