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吃吃喝喝•°•

星期一,阴天.
那天达令的朋友KienVoon生日,
我们就去一起出去帮他庆祝,
去吃Curry Steamboat,
很辣,很好吃下咯..
吃了第二天喉咙很痛..==哈哈..
几爽下~!!
昨晚达令的亲戚结婚,
去喝喜酒...
吃饱喝醉就返归了...
星期六那天晚上,
我和达令还有他的朋友,
一起上云顶,
达令和两个朋友进赌场,
我和他朋友他们去走走,
拍拍照,吃吃东西,
吹吹风~~~
那天下毛毛雨,超级冷~!!
半夜两点多,
他有几个朋友讲要回家先,很夜了..
剩下我和达令的朋友的女朋友,
还有阿标,另一个朋友,
我就打给他们叫他们出来,
要回家了..
哪里知道他们...不舍得走..
只有我达令出来陪我们等另外两个朋友,
我们去MCD等,
之后等到三点多了..
真的顶不顺了..打给他们叫他们快点..
之后我们去车等,一边等,一边睡...
回到家..5点多了..=.=
Yan wong~!!
我们都几'早'回哦..==
回到家datt去床,睡觉..睡到早上11点多...^^
够力..第一次那么晚睡..哈哈..

-------❤--------

*毕*

6 条评论:

  1. wa.....你上面的图画......
    我看到不该看的....












    烟灰缸!

    回复删除
  2. [龙马]:看到就看到咯..哇毛咩..==又不是我的...

    回复删除
  3. 云顶天气最近冷冷的。。。

    回复删除
  4. 对了。。你没有去找eric???

    回复删除
  5. [Eric]:是咯...喝多点暖暖的水比较好.

    [龙马]:没有,我没进赌场,就算有进,也很难看到他..几大你知道吗??==

    回复删除
  6. 还好啦。。。更大的我都去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