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1113•°•

星期五,雨天。
今天起来喉咙就很痛,
吞口水都痛,辛苦到死~
我爸爸讲是发热气了,叫我喝多点水.
唉~
今天生日叻,竟然喉咙痛,
今晚我还要和朋友去唱K的..=-=
可怜~~~
只好吃多点喉糖,喝多点水咯,
希望晚点会好一点!!
星期一那天拍的照片我都PO上去了,

我最喜欢的是我和姐妹们的合照,
真的是Prefect!!!
拍到大家都美美的~!嘻嘻...=)
早上我log in FB和FS时,
收到很多留言,
我好像没试过收到那么多叻~!哈哈..
可能认识朋友多了吧..^^
至于...电话的讯息..
好像比去年少了..
我那三个很好的姐妹..忘记我了吗?
可能..她们太忙了,忘记了吧..
我不会介意的^^
因为你们依然是我最爱的朋友!!
谢谢全部有留言祝福我的朋友们,
今晚我会好好享受我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1113...

--------❤--------

*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