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sTupid ppl•°•

星期四,晴天.
跟你们讲一件事,
今天丫丫给我看一个废人的blog,
一个如此废的人,
竟然抄我的blog,
拿我每一次放在上面的照片放去她自己那里,
Good!!!你是如此的聪明!!
那么喜欢做Copy Cat..??ooopss..
Copy DOG才对!!!
之前真的想过原谅这条水,
哪里懂她,越来越鸟,
叫人来我Blog留言,说是我朋友,
我还很努力去想到底是哪个朋友,
Oh...i see...原来是你来作弄我嘛。。
真好!!
再看到你的blog弄到跟我差不多,
你自己没有自己的风格的吗??
你要将子来学我吗?
ok...Fine
我也不想跟这些人动气,
气坏自己的身体,
你开心,你爽吧了。。
关我屁事!!
你喜欢抄就抄,
喜欢拿图画就拿,
我看你也要换名了吧。。
Copy DOG!!^^
原本想关Blog,只给自己朋友看的,
不要给那些无聊的人进来,
不过,我何必为了你,做这些。。
算啦。。你喜欢看就看。。
我也不想理。。
不是我不原谅你喔,是你自己拿来的OK?
看不懂的人,没关系,
有人会懂。。^^

-------❤--------

*毕*

5 条评论:

  1. 上法庭告到他落裤~

    回复删除
  2. 我看得懂^^哈哈^^
    这些人~气她真的伤身体~
    人家喜欢做copy dog你乜给个机会人家做咯~
    是不是^^哈哈^^
    她自己喜欢嘛~成全她啦~

    回复删除
  3. [龙马]:浪费我的钱,浪费法官的时间吧了..^^

    [babyee]:嗯..是啊..有道理^^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做我们喜欢做的事就好了,不要理那些人.

    回复删除
  4. 告的进不是叫他给你的律师费咯。。。

    回复删除
  5. [龙马]:算啦...不想理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