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尽情•°•

星期三,晴天。
阴天阴天,差不多每一天都是这样,

还在担心2012这个预言,

是不是自己想太多叻??

每一天都下雨,

很难不去想的。。

天气如此的改变,

是人都会怕。。

担心的什么??立刻去拾地下的垃圾??

不要烧垃圾??不要污染空气??

现在才做,有用咩?

人,要活的开心,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尽情去玩,尽情去吃,

要去哪里就去,不要想那么多了!!

现在我就要去吃饱饱了。。

(不要减肥先,嘻嘻~!吃了先!)^^



-------❤--------

*毕*

4 条评论:

  1. 哎哟。。。你看太多戏了。。。
    其实乐观点去想。。。
    2012不是地球毁灭日,
    而是另一个新世界的到来~~

    回复删除
  2. 其实会不会发生也轮不到我们去担心阿。。顺其自然啦。。。
    把握现在,让自己过得好一些咯^^

    回复删除
  3. [龙马]:我还没看...只是自己太厉害去想象了..你讲的对,可能那个人推测错误叻??对不对??

    [Eric]:嗯...所以最重要珍惜眼前一切...开心做人.

    回复删除
  4. 我可没讲那个预言是错误的。。
    不只这样,我还有一点想2012来临呢。。
    呵呵~~几变态一下。。。
    因为我看不到地球的未来。。
    如果没有发生的话,
    未来只能看到空气越来越污染,
    人性越来越险恶。。
    人人只为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