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庆祝•°•


星期一,晴天.
这一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的好姐妹帮我庆祝生日^^
我们去Kuchai Lama,有一间吃扒的,
我忘记名了....拍谢~~~
那里的环境不错下,
Seeyen说由于灯光太暗,
她有点想睡觉..zzz..
给她炸到~!!
我们点餐时,遇到一个很糊涂的waiters..
这个是来自中国的..==
我们真的给她气到快吐血了..
我们叫吃的喝的,
她只负责写号码,
之后她重复给我们听,
都会多一样出来, @@
之后我们自己写给她,总于搞定了~~~
吃的都来齐了,
剩我的还没来,老板负责拿吃的过来时,
看住我,我说:还有一份哦..
他讲:是哦?OK..我去看看..==
yan wong~~ini macam pun boleh??
之后他就讲来着来着~
问我要不要吃ice-cream,请我吃喔..^^
我当然不好意思啦..傻咩..
我就奇怪做嚒只对着我讲的??
Jenny就讲,他懂你生日嘛,傻婆...=.=
哦..原来如此啊..^^哈哈...
之后等Leeping来了,蛋糕切了,
拍照了,吃饱了,
我们就返归咯^^因为明天大家都有做工嘛!
很开心,谢谢我那班好姐妹^^
照片会迟点放去FB!!

--------❤--------

*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