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意见•°•

星期三,雨天。
很冷啦..又下雨了..
要下到几时的哦??=.=
昨晚达令带我去大城堡的pasar malam,
很鬼久没去那边了咯..
不过昨晚要出门前好像要下雨的样子,
我们还是拿雨伞比较安全啦,
到那里,
第一时间当然是买我最爱吃的东西咯~~
臭豆腐~~~
哈哈哈..很喜欢吃..
很久没有吃了囖..很想念它叻..
我们买了20个回去吃哦~!
我要5个,其他的我达令和他妈妈那些分咯.
我们买了之后就走一下咯,
很多衣服啊,吃的..
很想买,看了很久..==都没买到..
一直怕下雨嘛~
回到家之后,
我的狗竟然跟我们抢吃..
它也要吃臭豆腐..
真的给它炸到够够力~!
什么都要吃,贪吃到要命..@@
你们也没看过狗吃臭豆腐和巧克力吧??^^
我那只就会吃咯..哈哈..
我的生日还不懂怎样啊..
我的达令开始头痛了..==
你们有什么idea给我吗?
可以去哪里??

--------❤--------

*毕*


13 条评论:

  1. 请假!!
    出国度蜜月。。
    yes!!good idea~~~

    回复删除
  2. 好主意!!!去非洲喂食人族!!!

    回复删除
  3. 到amazon探险,刺激刺激^^

    回复删除
  4. 不要玩啦..很认真的...==要到了啦...

    回复删除
  5. ok...认真的。。去shopping咯。。看戏咯。。。吃饭咯。。都是这些罢了咯。。。

    回复删除
  6. 叫你老公煮东西给你吃咯,带你去海边咯~
    两个人手牵手去散步也是一种幸福了^^

    回复删除
  7. [龙马]:有什么餐厅比较特别的??介绍一点给我。。
    [Eric]:==不要去海边了啦,我的脸等下又晒到脱皮。。

    回复删除
  8. book 酒店里面的餐厅拉...浪漫+方便

    回复删除
  9. [龙马]:==吃完之后我们就boh lui了..

    回复删除
  10. 害怕tsunami会冲上来吧?=="

    回复删除
  11. [ERIC]:不是啊..我怕又黑了..

    回复删除
  12. 要浪漫就是要花钱的咯。。
    不然我能介绍你去吃便宜的。。
    不过不浪漫。。。
    如果价钱又要不是很贵,可是又不是不浪漫的地方。。
    你就上ampang那边的look out point吃扒咯。。。

    回复删除